>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欧赛第三轮艾龙能领先 曼纳瑟罗跌至并列第三

2013年06月02日09: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总奖金150万欧元的北欧大师赛(Nordea Masters)周六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布罗霍夫城堡高尔夫球场(Bro Hof Slott)结束第三轮争夺,芬兰球手米科-艾龙能(Mikko ILONEN)交出无柏忌一轮的65杆低标准杆7杆,54洞总杆198杆低标准杆18杆,以2杆优势获得领先,他有望结束六年的等待,夺取自己第三个欧巡赛冠军头衔。

  2011年赛事冠军、本土夺冠热门亚力克斯-诺润(Alex Noren)打出当天最低杆数的64杆低标准杆8杆,总杆200杆低标准杆16杆,单独处于第2位。另一位本土球手乔纳斯-布林克斯特(Jonas Blixt,66杆)和前两轮领先者意大利天才球手马特欧-曼纳瑟罗(71杆)总杆都是202杆低标准杆14杆,落后领先者4杆,跌至并列第3位。

  米科-艾龙能最近在中国和摩洛哥的比赛中都获得亚军。他之前两场欧巡赛胜利都是在2007年获得的----其中第二场胜利就是本周的北欧大师赛。周六,他的表现非常强劲,抓住5只小鸟,并在第15洞射下一头老鹰,交出65杆低标准杆7杆的好成绩。尽管获得了领先,但是33岁的芬兰球手却并不自满。“我必须打出另外一轮低杆数,我可以做到的,不过我们还有18洞要打,并且还有许多其他球员在追赶我呢。”

  艾龙能转场的时候交出33杆,获得1杆优势,之后他在后九洞中段打出小鸟-小鸟-老鹰球,接连得分。“那对我来说是一个有趣的码数,”艾龙能说起在第15洞射下的那头老鹰,“天正在下雨,而我也有点疲惫了,收获那头老鹰真是运气好啊。”

  上周BMW欧洲锦标赛冠军意大利球手马特欧-曼纳瑟罗则经历了罕见的竞技状态不佳的日子。20岁的曼纳瑟罗从后九洞的第13洞开始连捉3只小鸟之后,看起来克服了一个毫无生气的开局带来的影响,可惜他在最后一洞击球入水,无奈吞下双柏忌,交出71杆低标准杆1杆,当前已落后领先者4杆,眼睁睁地葬送了自己夺取背靠背胜利的绝好机会。

  (搜狐体育 Vincen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