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领头羊在主场被客队逼平 鲁能替恒大省下奖金钱

2013年06月02日09:25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聂磊旻
原标题 [领头羊在主场被客队逼平 鲁能替恒大省下奖金钱]

  昨晚,恒大和鲁能的中超巅峰对决吸引了太多眼球——最终,不可一世的领头羊恒大主场被联赛第二名鲁能逼平。赛后,拼到抽筋的鲁能球员集体欢呼,宛若夺冠,而恒大则本赛季第二次在中超赛场没有拿到奖金,按照他们的奖金分配原则,平局奖为0元。

  此役万众瞩目,不单因为恒大打遍中超无敌手,赛季至今未逢一败,更重要的是此役涉及到中超新旧两代王朝的颠覆与守护:一面是新兴的地产豪门,凭借富甲一方的财力、管理和气势,卓然而立;一面是强势的国有企业,凭借多年的气质、经验和底蕴,不怒自威。

  这也是中国顶级联赛开赛以来身价最高的一次榜首大战,双方球员的身价总和达到了恐怖的2.24亿人民币,其中恒大队中四大外援孔卡(325万欧元)、埃尔克森(300万欧元)、巴里奥斯(275万欧元)、穆里奇(225万欧元)的身价总和就已经超过了鲁能全队的身价总和,鲁能全队身价仅为恒大一半,其队中身价最高的则是本赛季一场未上的蒿俊闵(67.5万欧元)。

  比赛开始后,恒大如往常掌控全场,一副要在主场完成“最低消费”的气势。比赛转折点在于第29分钟,鲁能门将耿晓峰用脚挡住孔卡点球,客队顿时士气大涨。之后恒大多次觅得良机,无论埃尔克森还是穆里奇,甚至替补上场的巴里奥斯均有机会改写比分,但鲁能稳守反击,防线看似摇摇欲坠,那层窗户纸就是不被捅破。

  赛后有球迷有针对之前传言“在恒大主场不输三球,不算满足最低消费”的戏言说:“九部委联合叫停广州最低消费,山东某旅行团成首批受益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