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江苏舜天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攻击力在中超里属于末流 三连败的绿城四面漏风

2013年06月02日09:33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聂磊旻
原标题 [攻击力在中超里属于末流 三连败的绿城四面漏风]

  补时阶段被对手逆转绝杀——当江苏队萨利赫完成进球的一刹那,绿城主帅冈田只能在替补席上呆呆地站着,束手无策。

  从输武汉卓尔到输广州恒大,再到昨夜1:2不敌江苏舜天,绿城从赛季初的4轮不败到最近的三连败,形势很不乐观。接下来的20天休假到了痛下决心大修大补的时候了。

  原本希望用一场胜利作为儿童节礼物送给儿子的汪嵩显得很失望。

  以往无论赢球输球,队长汪嵩总是一脸乐观,但是昨晚,回忆起比赛,汪嵩说得最多的就是“郁闷”。“能说什么呢,运气这么好还是赢不下来,我们真的是实力不够。”汪嵩连连叹气,“客观地说,这场比赛就算我们赢了,也是偷来的胜利,以我们现在的实力,放眼中超,能说比谁强吗?”

  本赛季中超绿城多项数据倒数,如传威胁球总次数,山东鲁能以132次高居榜首,绿城只有75次,位居倒数第二;射门次数,绿城以109次位列倒数第二……12轮联赛,绿城一共打进15个球,不算本轮江苏队任航的乌龙球,绿城已经三场比赛没进球了。

  看着其他队外援攻城拔寨,带领球队获胜,绿城上下说不出的滋味。“萨利赫绝杀的时候,我心里好难过,一半是因为输球,一半是因为又输在了外援。”汪嵩说起这话的时候,透着深深的无奈。

  赛季初引进的捷克人亚罗林现已打包走人,60万欧元换来150分钟的出场时间。昨天冈田让不得不前腰出身的汪嵩客串后腰。汪嵩直言:“打后腰完全没问题,但一看到前场这么乱,又想上去组织进攻,真是分身乏术。”

  送走亚罗林,意味着绿城已经腾出了一个外援名额,冈田希望球队在休赛期为他引入一名强力后腰。不过,要想要冈田满意,并不容易。

  本赛季的引援全部是按照冈田的意愿运作,亚罗林和阿甘花费了大笔资金,联赛中期更换外援不在俱乐部的计划当中。总经理沈强表示,“亚罗林走没有问题,但是引不引进新外援,引什么价位的外援,一个要看亚罗林能卖或者能租多少钱,也要看老板同不同意再花钱。毕竟,引一名好的外援花费不是小数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