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第12轮恒大0∶0鲁能 恒大没越过这座“山”

2013年06月02日09:36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讯 6月1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一场焦点大战,广州恒大在主场天河体育中心迎战山东鲁能泰山。比赛中,埃尔克森突破赢得点球,孔卡主罚点球被耿晓锋用脚挡出。埃尔克森两次错失绝佳破门机会。最终恒大0∶0战平鲁能,仍保持3分领跑的优势。

  万众瞩目的超越巅峰对决,在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轮上演——联赛排名第一的恒大迎来排名第二的鲁能。在前11轮的比赛中,恒大取得10胜1平的战绩,而鲁能本赛季强势反弹,11轮也取得了9胜1平1负的战绩。两队都是中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如果恒大主场战胜鲁能,那么将领先鲁能6分,其中超三连冠的道路将非常平坦。如果鲁能客场取胜,将追平恒大的积分,新赛季中超冠军之争将更加激烈。两队也十分重视此战,5月30日,恒大就推出了名为拔山盖世的宣传海报,向鲁能示威。鲁能方面也毫不示弱,他们早已想出以“泰山压顶”之势反击对手。

  最近三周的“魔鬼赛程”期间,恒大的本土球星连续进球,郜林、张琳芃、郑智、黄博文的表现丝毫不亚于埃尔克森、穆里奇和孔卡等顶级外援,如此“内外结合”,令里皮的球队达到巅峰状态。山东鲁能的本土球员水平与恒大相当,其中近6场进7球的韩鹏更是近期状态最火的本土射手,而杜威和蒿俊闵也及时伤愈,随队南下。鲁能的外援质量虽与恒大相去甚远,但伤愈不久的皮斯库利奇很有可能会成为安蒂奇的奇兵。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全场爆满,广州恒大主场气氛极佳。全场比赛恒大占据主动,但面对对手极其稳固的防线,却始终无法取得进球。鲁能的强势表现也让球迷看到中超并非只有恒大一枝独秀,看到了鲁能抗衡恒大的可能性。第26分钟,耿晓峰神奇地挡出孔卡的点球,力保城门不失,而铁卫麦克格文上下半场时各有一次极其关键的滑铲。

  ■其他比赛

  北京国安4∶0辽宁宏远

  张稀哲妙传助卡努特单刀破门,下半场顶替卡努特出场的邵佳一将比分扩大,两分钟后,格隆小角度吊射进球,张稀哲操刀命中。国安最终结束了近5战连续不胜的走势。

  江苏舜天2∶1杭州绿城

  任航的解围失误给绿城送上乌龙大礼。耶夫蒂奇头槌破门。补时阶段,萨利赫抓住机会为舜天建功。

  贵州人和2∶2上海申花

  哈蒂布禁区左侧打门得分,莫雷诺点球命中。拉法随后扳回一城,孙继海禁区内大力怒射打进扳平比分。

  大连阿尔滨1∶0天津泰达 (泰达在遭遇5轮不胜的同时也依然停留在积分榜垫底的位置);长春亚泰2∶2广州富力(亚泰中超继续不胜)武汉卓尔1∶1青岛中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