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飞侠母子纠纷一案新进展 法院驳回科比起诉请求

2013年06月02日10:44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湖人球星科比欲阻止母亲拍卖纪念品一案已有新的进展。一位新泽西联邦法院的法官昨天不仅驳回了科比提出撤销高丁拍卖公司对他起诉的请求,同时还明确拒绝将此案转移到加州进行审理,这意味着科比输掉了这场官司的第一回合。

  据这位名叫蕾尼·邦姆的法官表示,这起科比家族拍卖案的审判日将会在6月17日正式举行,地点是新泽西州卡姆登市的法院。

  自从高丁拍卖公司于今年4月30日对外宣称他们将于6月拍卖100件科比的私人物品(主要是科比在高中时期的一些私人纪念品,并由科比的母亲帕梅拉所提供)之后,该事件迅速在舆论中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而就在同一天,科比便向这家拍卖公司发来了一封律师信,不仅要求他们停止举行拍卖会,同时坚称这些私人物品是归他所有。

  根据法院方面提供的报告来看,科比的母亲当时从高丁拍卖公司提前收取了45万美元的订金。因此高丁拍卖公司在不久之后便向新泽西当地的法院上诉,并要求获得举行拍卖会的权利。

  由于这起案件迅速升级,使得包括科比的父亲、外祖母和姐姐等在内的多位亲人都陆续介入进来。

  在此案的审判日期确定之后,科比的律师克里斯蒂安·卡朋曾坚持认为这件案子应该由加州的法院进行审理,理由是科比本人和新泽西并没有任何联系。但是高丁拍卖公司的律师却认为该案件理应在新泽西州审理,因为这次所涉及的众多拍品已经被存放在新泽西地区长达数年之久。此外,他们还要求科比提供2000年之后的纳税申报单,并希望以此证明这位湖人队球星与新泽西州存在着生意方面的往来,但是这个请求最终被法官驳回。

  截止到目前为止,科比和高丁拍卖公司这两方面的律师都还没有做出相应的评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