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宏运真惹不起北京国安 工体中“四弹”落败

2013年06月02日10:52
来源:华商响网-华商晨报 作者:刘竞超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刘竞超)在“惹不起”的工人体育场,辽宁宏运队依旧没有改写不胜的尴尬纪录。

  在昨日进行的辽宁宏运与北京国安的这场比赛中,前11轮发挥出色的“洋枪”本场熄火,而11轮连续失球的防线依旧没有改进,最终以0:4输掉了比赛。

  辽足球员羡慕国安球市

  经过这么多年的积累,北京国安已经有了非常好的球迷氛围,比赛日的早上就能看到不少身穿北京国安队服的球迷在工人体育场附近游荡。昨天15时30分,辽宁宏运队从酒店出发前往工人体育场。不少辽宁宏运队的球迷就专程来到酒店索要签名。让辽宁宏运队没有想到的是,在索要签名合影的球迷中,还有几位身穿北京国安球衣的女球迷,球员开玩笑说:“多来几次没准能多策反几个。”

  虽然酒店距离工人体育场的直线距离还不到3公里,但在拥堵的北京,这3公里还是开了15分钟。在路上,辽宁宏运队的球员就能感觉到北京队良好的球迷氛围,一位主力队员感慨道:“北京的球市真没的说,人家球迷看球几乎都是穿着队服来的。而且你发现没有,来看球的都是年轻人,看球已经成了他们的一种休闲方式,一到比赛日就带着对象来看球,感觉是不错啊。”

  19时35分,工人体育场涌进了3万多名球迷,看台上是整片的绿色涌动,“在这样的氛围下踢球,客队想不受影响是基本不可能的。”辽足一位球员说。

  不是没机会,机会都浪费

  赛前,北京国安的主教练斯塔诺曾经表示,辽宁宏运队的詹姆斯和埃杜是属于那种依靠个人能力就能决定比赛的球员,而比赛刚一开始,这两个外援的确创造出一个绝佳的机会,詹姆斯的直传让埃杜获得了单刀球的机会,后者晃过北京国安门将后倒在了禁区里,当值的日本裁判并未判罚点球,反而给了埃杜一张黄牌。辽宁宏运队错过了上半场最好的一个机会。

  大难不死的北京国安之后抓住了辽宁宏运队造越位的失误,由卡努特晃过守门员张鹭打空门得手,辽宁宏运队0:1落后。

  下半场崩盘连丢三球

  下半场比赛,随着布兰丹的位置前移,辽宁宏运队加强了进攻。虽然辽足占据场上的优势,但并没有创造出多少有威胁的进攻,主要原因在于辽宁宏运队的进攻主要依赖詹姆斯、埃杜和布兰丹这三名外援,而这三名外援又对国内球员缺乏信任,金泰延、王亮虽然跑出了位置,但球总传不到他们脚下。占据优势却迟迟打不开局面,马林换上了进攻能力更强的张靖洋,意图在边路创造出机会,但和上半场比赛一样,辽宁宏运队又一次被对手偷袭得手。下半场替补上场的邵佳一门前补射得分,辽宁宏运队0:2落后。之后,北京国安外援格隆利用速度撕开辽宁宏运队防线,面对出击的张鹭挑射破门。最后阶段,辽宁宏运队也没能打进一球,反而被对手打进一个点球,最终以0:4输掉了整场比赛。

  ■前瞻

  沈足战广东要进攻

  晨报讯(记者 陈卓)今天下午,沈阳沈北队将在客场挑战排名中甲次席的广东日之泉。

  新任主帅李金羽表示:“我要求队员在做到攻守平衡的基础上,一定要用凶猛的进攻压制住对手,这才是我想要的。”不过,此番面对的日之泉队绝非弱旅,目前他们积23分、排名中甲次席,而沈阳队在上赛季面对对手更是1平1负,未尝胜绩,两队在整体实力上有一定的差距。不过,李金羽认为:“沈阳队这批球员在中甲赛场已经足够优秀了,面对强敌我们也不会一味防守,一定要踢出尊严和气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