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十大抢七战:湖人破48年魔咒 真理大战皇帝

1、史上首次抢七决战
1/10

1、史上首次抢七决战

2013年06月02日10: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北京时间6月2日,步行者主场力克热火,将东区决赛总比分扳为3-3,双方进入抢七大战。詹姆斯季后赛总得分超越斯科特-皮蓬,上升至历史榜单的第12位。让我们回顾一下史上最经典的10场抢七战:

  1、史上首次抢七决战

  1951年鲍勃-戴维斯与霍尔泽曼带领着罗彻斯特皇家队,书写了传奇性的一页。常规赛他们41胜27负排名西部第二,爆冷击败明尼阿波斯湖人队杀进总决赛只是开始。总决赛上,皇家队将哈里-盖拉汀和文斯-博里拉领衔的尼克斯队逼到3-0的绝境,已经触摸到总冠军奖杯。尼克斯随后3场比赛强势反击,将总比分扳成3-3,幸好皇家队还有最后一张底牌:主场优势。皇家队在主场79-75赢下了史上第一次抢七战,也赢得了队史第一座总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