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敢在老龙王头上动土 销魂三分浇灭热火气焰

2013年06月02日11: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热火VS步行者 乔治力拼詹皇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北京时间6月2日,乔治并不是詹姆斯,但只要是球队需要的情况下,他完全就能够成为詹姆斯式的人物。在东部决赛第六战的厮杀当中,乔治给出一份28分8篮板5助攻3抢断的全能数据,在与“皇帝”的对位当中丝毫不落下风。

  在与热火对阵的时候,步行者的进攻重点非常明确地就是打内线,这也是针对热火的软肋而做出的打法调整。不过除了内线之外,球队必须要有个可靠的外线得分手来支撑,乔治就是这支球丢当中最犀利的外线单打高手。对于步行者而言,在本轮系列赛当中的一贯打法就是在开场阶段让乔治去冲击热火的防线,在打得迈阿密人开始将防守注意力集中在外线的时候,希伯特再进行内线强打。

  也正是因为乔治的年轻并且极具活力,让热火的防守相当被动,他甚至敢在快攻的时候迎着詹姆斯硬突后强行上篮。相比其他常规的球星而言,乔治的打法更加激情四射,他懂得如何调动起全队的士气,特别是面对“皇帝”的防守时,乔治都会努力争取机会以此来鼓舞全队的士气。

  最为典型的镜头出现在比赛打到第一节还剩2分27秒结束时,史蒂芬森成功从波什手里抢断,随后乔治迅速往前狂奔持球就要进攻,尽管波什快速回到篮下退防,但是乔治依然毫不畏惧直接杀到篮下,迎着波什的脑袋就是一记惊天劈扣。波什在为猛龙效力期间曾经被誉为“龙王”,如今虽然投奔热火却依然还有“老龙王”之称,乔治居然硬生生地就在波什脑袋上单手劈扣,这种舍我其谁的霸气甚至连热火的三巨头都心里发怵。

  不过作为步行者的当家球星,乔治的作用自然是体现在比赛关键时刻,他极为沉稳的心理素质成为步行者在决胜时刻的关键。热火在第四节一度落后12分之多,但是米勒的连续三分球外加詹姆斯的强攻迅速帮助热火将分差缩小到只剩4分。

  眼看步行者的优势就要被硬生生削掉,乔治成为这支球队挺身而出的关键人物。在第四节还有5分多钟时希伯特在内线试图强攻没有机会,只能将球传到外线的希尔手里,希尔再度顺势送到乔治的手里,乔治在三分线外接到队友的传球,在比赛还有5分28秒时直接张手就是一记三分命中,重新为步行者取得7分的领先,就此巩固了胜利的优势。每一支超级强队都需要一名出色的关键先生,而在步行者,这个人非乔治莫属。

  (时光)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