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强对决” 平淡收场 中超榜首战两队交白卷

2013年06月02日11: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原标题 [“最强对决” 平淡收场 中超榜首战两队交白卷]

  昨晚本轮中超的重量级较量上演,事先经过媒体重重渲染的榜首大战波澜不惊,广州恒大与山东鲁能经过90分钟缠斗,最终0:0平分秋色,所谓的“土洋锋线”之争亦未决出胜负。积分榜上,10胜2平的恒大仍位列榜首,以3分优势领先鲁能。 恒大赛季首次“哑火”

  此役天河体育场5万张球票全部售罄,球迷们的巨大热情来自于此役的绝对“含金量”,一方面是交战双方此前分列中超前两位,再者,本赛季恒大在主场的表现堪称“恐怖”,不仅6战全胜,总共打进的25个进球也令人咋舌。

  昨日赛况确实印证了预测。作为目前中超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鲁能展现出了自身风范,面对恒大,有别于之前作客大败的球队,气势上首先便没有落在下风,所谓失球数“最低消费”的调侃也被他们击破,本赛季中超,恒大第一次单场颗粒无收。

  之前犀利无比的穆里奇、孔卡、埃尔克森“洋枪”组合,并未获得多少机会,客队韩鹏、杨旭这对国产尖刀同样受阻,全场双方加在一起总共只有6次射正的数据,基本上能反映比赛激烈但并不精彩。

  安蒂奇“预言”成真

  贵为世界冠军主帅,里皮早已誉满天下,那边厢安蒂奇也非等闲之辈,他是至今仅有两个执教过皇马和巴萨的教练之一,南非世界杯,也曾带领塞尔维亚1:0击败德国。

  两位“大腕”早有过直接对抗,但安蒂奇从未战胜过里皮,无论是2002/2003赛季欧冠(巴塞罗那被尤文图斯淘汰),还是年初的两次热身赛。所以,无论出于榜首之争还是“个人恩怨”,此役安蒂奇做足了功夫。

  “对手的能力非常强,并且已经拿到8个点球,这是我们需要注意的。”事实证明,安蒂奇赛前的警惕果真“一语成谶”。上半时27分钟,此前进球如麻的埃尔克森突入禁区被鲁能门将耿晓峰扑倒,果真制造出了点球,但素来神准的孔卡这次却将球罚失,颇令主队球迷遗憾。

  “整场比赛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仅有的一两次也被化解掉,只是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冯潇霆赛后认为,体能对双方都有考验,而在谈到“鲁能是否为恒大的主要争冠对手”时,冯潇霆笑了笑,很不情愿地说,“应该是吧”。

  本轮过后,中超将进入休赛期。6月11日,国足将与荷兰队进行热身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