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圈内人士叹:唐尧东重情义 关键时刻放力帆一马

2013年06月02日11:41
来源:重庆晚报

  也许在中国足坛很难再见到这样的场面:开完发布会,两队主帅并肩闲聊走出赛场,分开时紧紧握手、相约日后再见。作为力帆上赛季的主帅,唐尧东昨天的到来,让这场冲超之争少了些硝烟,而力帆0比0战平建业、结束两连败的结果也显“和气”。一位圈内人士赛后感叹:“老唐还是重情义呀,这么关键的时候放了力帆一马!”这场难得的平局,让力帆在积分榜上紧咬冲超集团,21天的联赛间歇,也让球队有机会静下心来思考未来的出路。

  “建业力帆、一起冲超”

  两三百名远道而来的河南球迷在涪陵体育场的看台上高唱“谢谢力帆”,一是感谢力帆把黄希扬送到了建业,二则是感谢力帆把他们的功勋教练唐尧东放了回来。

  看台上的重庆球迷倒也不生气,反而应和着:“建业冲超!”更有意思的是,建业球迷立马回应:“一起冲超!一起冲超!”

  看到这样的场景,你很难想到这是场冲超热门队伍间的对话。比赛过程也同样如此,双方上半场都没创造出像样的机会。11轮不败的建业似乎并不想在客场带走三分,而力帆也无力啃下领头羊。全场最有威胁的射门出现在第87分钟,力帆门前一通乱战后,旧将黄希扬得球,他扣过一名防守队员后起脚劲射,皮球被滑铲的力帆队员挡出底线。

  0比0之后,力帆在关键时刻止住两连败,也难怪队员们都感叹:“建业还是没尽全力呀!”

  老唐念旧情

  涪陵太亲切了

  回到重庆的唐尧东穿了件厚T恤,外面还加了一件外套,闷热的天气让他满头大汗,但这些感觉都很熟悉,“很亲切,队员们、场地、球迷都让我感觉很好。”

  唐尧东上赛季带队在涪陵取得不少胜利,因此尽管大家“友好”分手,但这里的一切还是让他难以忘怀。球队准备活动时,老唐就径直走向了主队教练席,要不是助理教练提醒,他已经像过去一样,坐在那里抽起了烟。

  比赛一结束,老唐的旧将都一一走向客队教练席与他握手,老唐也拍着弟子以示鼓励。平局也让大家有心思寒暄几句。临走前老唐客套地说:“怎么我都觉得力帆会在王导的带领下走出困境,希望他们下半赛季能越打越好。”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黄希扬回家:现在的力帆太陌生了

  首发名单一出,大家都开起玩笑:“力帆这11人,黄希扬恐怕一个都不认识。”在甘锐、吴庆、夏金、吴鹏等老队友坐上板凳后,黄希扬面对的力帆已不再熟悉。

  “有几个认识的,但过去有的小孩还没上过一队,有的也不是在力帆效力。”他说,“而且涪陵我也是第一次来,想吃点好吃的还要打电话问朋友。”不过,球迷们没有忘记黄希扬,整场比赛被呼喊得最多的就是他。在听到“黄希扬你快回来”的呼声时,这个重庆崽儿冲看台深鞠一躬。

  赛后黄希扬并未随队返回,而是和家人一起回到了重庆。间歇期让他有机会短暂地享受天伦之乐。“去年忙着结婚、蜜月,也没时间好好和你们聊聊。”他对重庆晚报记者说:“等今年放假回来,我们再聚!”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重足0比2

  不敌保级队成足

  犯错多

  败仗连续吃

  重庆晚报讯 虽然同样喊着“雄起”,但川渝两地球迷的心情却截然不同。重足昨日客场0比2不敌成都谢菲联,算上足协杯的失利,重足已是三连败,联赛排名跌至倒数第三,离降级圈仅一步之遥。

  此番败走成都,重足在攻防两端都出了问题:一开场就缩手缩脚,在第20分钟城门告破,成足通过重足解围失误形成反击,王尔卓单刀推射命中。易边再战,成足在第57分钟再次找到重足身后空当,王尔卓再次获得单刀良机,冷静施射锁定胜局。重足不仅防守连续犯错,进攻也难有起色,不是掉入对方越位陷阱,就是用漫无目的的传球结束进攻,急得魏新频频起身招呼队员集中注意力。

  好在中甲联赛即将进入间歇期,魏新也将抓紧这次难得的机会调整球队精神状态。待到联赛恢复后,重足将在半程结束前依次对阵深圳、湖北华凯尔和日之泉,目前看来拿分的希望都集中在湖北身上。

  重庆晚报记者 张斯瑜 实习生 冯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