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团结制造翻转剧情 特鲁西埃:不要出现假球传闻

2013年06月02日11:51
来源:南方都市报

  中甲·第12轮

  南都讯 记者黄融 上一场联赛在3比1领先的情况下连丢4球,令红钻上下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但仅仅过了一周,深足就实现了完美翻身,他们昨晚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4球,主场以5比2战胜北京理工,距离榜首球队河南建业仅剩5分。

  逼出来的逆境反弹

  摆出352猛攻架势的红钻出现了不少漏洞,昨日的第一粒失球来自大意的角球防守,被埋伏后点的卢斌一脚劲射破网,这已是深足在近2轮比赛中的第5个定位球丢球。第二个失球源自门将位置,替代张迅伟出场的张世昌出击失误,被桑一非在门前捡了一个大便宜。张世昌随后又出现了数次扑救脱手,北京理工在局面占优时本有机会将比分继续扩大。

  看到防守守不住,主帅特鲁西埃很快做出了人员调整,下半场一上来就接连派上了王洪亮和凌思浩,继续加强中前场的控制和进攻,准备与对手誓死一搏。球员们此番倒是相当争气,打出了中路的细腻配合,搭配两边的及时插上,场面随即活跃了起来。于是深圳靠着陈柏良、凌思浩、任鹏在23分钟内打入4球,还迫使对方后卫王超红牌下场,既赢了最终比分,又赢了场上内容。

  团结制造翻转剧情

  深圳队近来确实不易,首先是遭遇杯赛和联赛的两连败,随后又爆发了一轮场外风波。如果球队昨日以1比2失利收场,接下来的三周间歇期肯定不会好过。特鲁西埃近期在训练当中就像一只怒吼的狮子,不断强调团队和专注的重要性,使得队伍抵受高压的能力越来越强。深足的团结一致也于昨日爆发了出来,一是在困境中完成反超,与上轮被延边逆转的过程如出一辙,但从败方变成了胜方。二是他们的进球方式非常具有团队性,后4球都是通过不断的传接和耐心的配合完成,每一回破门都看得10851名现场观众大声叫好。“我要求队员们保持耐心,并且得拼尽全力,像这样的获胜会对我们后面的比赛很有益处。”特鲁西埃没忘加上这么一句:“但愿这场比赛后不要出现假球传闻。”

  昨日还是六一儿童节,深圳红钻俱乐部针对少年儿童也开展了不少活动,包括学生免费入场和百人趣味颠球比赛,戴上红领巾的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也在其中,一同现身的还有前国足队员陈永强、前女足国脚滕巍,大家都希望为深圳足球的发展多出一份力。“这场胜利对我们很重要,因为它能让所有的小朋友和家长感到开心。”特鲁西埃把胜利送给了孩子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