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闻富力即将宣布埃里克森上任 高层回应打太极

2013年06月02日11:52
来源:南方都市报

  长春亚泰2比2广州富力

  张笑非20’

  雅库布22’35’

  李晓挺85’

  客场2比2战平长春亚泰,对在新帅敲定后就将卸任的广州富力代理主帅黎兵来说,“最后一战”的成绩并不算完美,但是先落后,再追平,然后反超,最后又被追平的过程,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明富力拼搏精神的回归,但同时又暴露了种种不足。而对于如今的富力,无论是球队还是俱乐部,所需要的都是一个“快”字。

  中场:出球要快

  罗斯伊顿在这轮比赛得以回归,富力十分庆幸球队可以有这样一名高大的后腰出阵,特别是对阵平均身高略胜自己一筹的长春亚泰,罗斯伊顿的存在对于富力的防线起着关键作用。不过,身体素质占优的罗斯伊顿,却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慢性子”,他在中场拿球后,往往不能及时地把球传到前方,而给了对手防线布防的时间。罗伊斯顿拿球过多,也造成了上一轮有出色发挥的冯卓毅得球机会的减少。尽管如此,冯卓毅仍然送出了多次快速有效的直塞,富力所打入的第二个进球,正是来自冯卓毅的直传。但是下半场黎兵用李岩换下了冯卓毅,让球队在后腰位置上有了两个“慢性子”,这样,富力的进攻效率显得比较低。

  前场:跑动要快

  昨天,“劳模”卢琳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在两侧黎兵用的是姜宁和拉斐尔,锋线上排出的依旧是雅库布。虽然这场比赛的两个进球都来自雅库布,但或许是刚刚伤愈,雅库布的奔跑显得并不到位,中场传出的几次机会球,他都没能好好把握住。

  在富力阵中,雅库布和另两名前锋张远、张烁是不同类型的球员,昨天黎兵在下半场换上张远,但并没能给对手带来制命的打击,上场比赛状态良好的张烁,黎兵这次却没有使用。

  换帅:效率要快

  在昨天比赛后,中超和中甲联赛将要迎来赛季第一个间歇期,而距上个月19日法里亚斯下课已有半个月时间,富力俱乐部一直在和心仪的教练人选进行谈判。俱乐部总经理章彬昨天出现在比赛看台,但是身边并没有记者们所期待的埃里克松或李章洙。“在签约前的那一刻,什么都说不定。”章彬依旧在打着太极。

  经历过法里亚斯与俱乐部、球员三方不合后,富力在新帅人选上一直考量较多,但是随着间歇期到来,富力必须要在球队假期结束前确定主帅人选,并尽早安排上任,否则将错过新帅和球队磨合的最佳时机。昨天有消息称,富力将在6月5日宣布埃里克松上任的消息,章彬对此进行了否认。南都特派记者 马骁男 发自长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