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伯特连续5场季后赛20+ 成队史第二人仅次米勒

2013年06月02日11: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热火VS步行者 乔治力拼詹皇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北京时间2013年6月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今天步行者以91-77的比分战胜热火的比赛中,中锋罗伊-希伯特拿下了24分11个篮板球,这样他就在季后赛上连续5场得分20+,成为了步行者队史上的第二人。

  今天希伯特出场了41分半钟,20次出手命中了11个进球,罚球线上则是4罚2中,凭借着这样高效率的表现,希伯特拿下了24分,连续第5场得分20+。事实上,在面对热火的东部决赛中,希伯特只有第一场得分不到20分。

  双方第一次交手希伯特18投9中拿下了19分,此后就开始了自己的20+之旅,第二场他只出手了15次,但是命中了其中的10个,同时一共有10次走上罚球线,最终得到了29分。第三场虽然只有12投4中,但他一共15次走上罚球线命中了12个,最终砍下了20分。

  接下来两场比赛希伯特分别是16投10中和14投8中,分别得到了23分和22分,加上今天的24分,希伯特实现了连续5场季后赛得分20+的纪录。

  这样的数据在步行者队史上只有一个人做到过,他就是传奇球星雷吉-米勒。米勒在2000年总决赛面对湖人的时候,曾经在最后五场比赛连续得到了20+,这是希伯特之前最后一次连续5场季后赛20+,距离现在已经13年了。

  步行者的队史纪录也是米勒保持的,在1991到1994年,米勒曾经在连续13场季后赛(跨赛季)中拿下了20+的得分,另外米勒也曾经有过连续8次和7次在季后赛上砍下20+的纪录。

  希伯特的这连续5场20+虽然距离队史纪录还有很大的差距,但他已经是队史第二人了,并且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

  热火多项数据创新低

  热乎今天只得到了77分,追平了他们赛季新低,此前纪录是1月9日客场对阵步行者创下的。热火今天命中率只有36.1%,创下了包括常规赛在内的赛季新低,这也是热火三巨头时代季后赛上的命中率第二低,第一低是去年季后赛和步行者第二场的34.6%。本场比赛过后,热火本赛季做客印第安纳的成绩定格在了1胜4负。

  步行者在1998年之后,第一次迎来抢七大战,上一次他们的对手还是乔丹带领的芝加哥公牛。

  (少东)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