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蒂奇里皮穿越十年对决 平局两位名帅都不服气

2013年06月02日12:52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赵文竹
原标题 [安蒂奇里皮穿越十年对决 平局两位名帅都不服气]

  安蒂奇和里皮穿越十年时空的对决,再次没能在90分钟分出胜负。互不服气的两人只能再期待联赛后半程的再次交手了。

  “大家应该看得很清楚,今天的比赛是山东鲁能赢了1分,而我们是丢了2分。”里皮对全场占优,却没能拿下的结果显然并不满意,“虽然三天一场比赛很辛苦,但在今天这场关键比赛中,我们还是90分钟压制了对手。对方几乎没有什么机会,而我们有很多机会,但很可惜没有把握住点球。”

  里皮表示,山东肯定是恒大在联赛中最强的对手,但分析这场比赛就能看出,恒大的实力还是更强,“今天比赛的过程很好,但可能运气差一些,平局我们也只能接受。”

  安蒂奇则是首先抱怨了广州的天气,认为这种天气下的比赛简直是非人类的煎熬。“今天我们的对手是很强大的一支队伍,不过我们队在比赛中也展示了一支强队应有的性格,在场上的每一分钟我们都拼尽全力,从未认输。”安蒂奇虽然承认对手的机会更多一些,但也表示有几个球还是有些争议。

  对于里皮提到的运气问题,安蒂奇则拒绝回应,“我尊重任何教练的这种点评,我不想对此作出评论,我也不想提那些有争议的事情。”但他也表示,球队是经过努力才拿到这一分的,最后的结果还是比较积极的。

  原本被期待的一场势均力敌的巅峰对决,却几乎成为恒大一边倒,安蒂奇表示,这种天气踢出来的比赛很难评论,而球队有人受伤刚复出,有的人在伤病中还没有恢复。而对于两队的差距,特别是外援方面,安蒂奇则回答说,“我来中国执教,不是为了在这哭泣的。我可以非常确定地说,我的球队有能力踢得比今天好很多。我们今天的目的,就是在大家面前展示出来,我们是有实力的。”安蒂奇表示,球队的控球率在中超一直名列前茅,每场比赛都有450脚左右的传球,虽然今天的传球遇到了一些困难,但球队仍会坚持这条路走下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