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预备队联赛 > 2013中超预备队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队联赛范云龙任意球得分 人和1-0击败申花

2013年06月02日13: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6月1日晚间的贵州茅台对阵上海申花的中超联赛,替补出场的范云龙的任意球被贵阳奥体南边球门的门柱无情挡出,范云龙错失中超联赛的宝贵进球,但是在今天刚刚结束的预备队联赛里,范云龙又一次打进了任意球,在预备队联赛里持续进球多轮。显示了他目前良好的状态。

  昨天晚上的中超联赛,范云龙打了大约70分钟的比赛,记者本以为今天的预备队联赛范云龙不会出场。在中午12点的时候电话联系范云龙,范云龙很是轻松的告诉记者,自己刚刚打完预备队联赛,第35分钟进了一个任意球,贵州茅台1-0战胜申花。

  昨天晚上11点过的时候,记者试图联系范云龙,请他谈谈比赛的看法。但是范云龙没有接电话,今天范云龙说那个时候他已经睡觉休息了。昨天虽然渡过了一个难忘的中超之夜,但是因为主教练安排他今天还要继续出场预备队联赛。所以范云龙也是按照比赛时间的作息规律早早休息。对于这位刚刚有机会打上比赛的年轻队员来说,处理好场内场外的方方面面的事情,对于自己以后的提高是相当关键的。

  范云龙昨天赛后在球员通道接受媒体的采访的时候,一个词语多次被提及——“紧张”。他说没想到自己会在上半场不到20分钟就能够得到出场机会,所以自己自然而然的很紧张,范云龙从热身的地方赶回到替补席,有些紧张的花了一段时间整理好装备,然后和第四官员一起站到换人区域,那一刻,奥体全场的将近两万人开始齐齐高呼“范云龙”的名字,这是范云龙职业生涯里第一次得到这么多现场观众的呼喊声。紧张和激动的心情可想而知。范云龙赛后说到除了上半场的那个任意球,自己其他时间的表现都不好。没有完完全全发挥自己的水平,并且通过比赛,发现自己和中超好球员的差距还是很大,希望自己以后努力训练,能够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确实,昨天的比赛,范云龙虽然发挥已经是相当出色,但是看得出他由于长期在低级别的联赛里踢球,有些处理球还是不很好。对于竞争激烈的中超联赛来说,处理球的空间和时间都会要求更高。并且对于范云龙来说,身体对抗的软肋需要继续改善,虽然昨天的比赛里,他多次回防到了大禁区附近,很多次铲球也是做的坚决。可是如果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作为范云龙短板的身体对抗必须加强。

  范云龙虽然已经能够出场比赛,但如果他要在贵州茅台的阵容里有一席之地。和队友的配合很关键,昨天赛后队长孙继海说到自己的队友的时候,也是期待的说到“范云龙今天上来以后的表现很不错,不怯场,而且他也是用自己的实力来得到的机会和位置。希望他能继续努力,继续为球队做出贡献。”,昨天的比赛,到后面的时候,范云龙包办了角球,孙继海也是在一次定位球的时候,高声的招呼范云龙拉边接应队友的定位球。在下半场的一次和申花的冲突里,范云龙也是勇敢的站到和申花对峙的阵营里。但是当主裁判过来弹压的时候,队友张成林拉开了范云龙,防止范云龙会被裁判员盯上。看得出,这些经验丰富的老队员都在用不同的方式帮助范云龙的成长。对于范云龙来说,以前最高级别的比赛就是足协杯对阵中超联赛的队伍有些出场时间。他需要向队里的老队员学习很多足球场上面的经验。

  对于贵州茅台来说,一个能够靠自己的能力和努力对于球队有所帮助的范云龙,是俱乐部,球队和球迷都非常希望看到的。虽然范云龙24岁才有机会踢上中超联赛,但对于一个希望提高的队员来说,一切都还刚刚开始,也不算晚。(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