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间歇期两任务:杜威小蒿恢复最佳 更换外援

2013年06月02日13:31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广州6月1日讯(记者 胡建明) 6月1日晚上,广州恒大主场迎战鲁能泰山队,一番恶战过后,广州恒大主场0:0战平了对手。在这场火星撞地球的较量中,恒大引以为荣的洋枪队没有引爆,鲁能的土炮群也没有发威。这是一场既没有赢家也没有输家的比赛。

  这样的结果不仅让鲁能在近三个赛季中首次在恒大主场拿到积分,而且还让鲁能成为了本赛季第一支从天河体育中心带走分数的球队。

  自从上一轮比赛结束后,这场比赛一直都被热炒着。在比赛之前,从双方球员的身价到双方主教练的身价,都被媒体爆炒得一干二净。据统计,本场比赛双方身价总和达到3.12亿元,堪称中超史上最昂贵的对决。

  比赛开始后,整体实力稍高一筹的广州恒大就向前来挑战的鲁能泰山队发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进攻。第27分钟,安蒂奇最担心的点球出现了。恒大中路送出直塞,埃尔克森快速突入禁区被耿晓峰扑倒,点球!孔卡信心满满地站在了点球点前。就在四万多恒大球迷静等着为孔卡的点球欢呼时,耿晓峰神勇地将球扑出,恒大球迷憋在嗓子眼的欢呼声变成了叹息声。上半时,双方战成了0:0。

  下半时开始不久,就在王永珀准备率队向对手发起反击时,意外出现了。第57分钟,崔鹏因伤离场。就在安蒂奇急调金敬道上场救急的时候,队长刘金东向教练组示意,王彤也因伤无法继续坚持。无奈,安蒂奇又将汪强换上场打中后卫,而将刘金东调至边路顶替王彤。这还不算完,第70分钟,在刚刚完成了一次前场进攻后,鲁能的锋线大将韩鹏又抽筋了。安蒂奇令旗一挥,又将王刚派上场救急。

  一连串的意外彻底打乱了鲁能主帅安蒂奇的部署。赛后,他无奈地表示,在这三次换人中,有两次是被动的。从安蒂奇赛前安排的训练看,如果一切正常的话,皮斯库利奇应该得到上场的机会。没有他在场上的调度,鲁能的攻击能力大打折扣。这也是鲁能在整个下半时表现被动的主要原因。

  好在鲁能后防线还有麦克格文,如果不是这位澳大利亚外援在比赛中用灵活的大长腿化解了穆里奇的一次单刀球和一次最有威胁的传中球,恒大或许早就取得了进球。当然,鲁能也不是没有机会取胜,比赛最后时刻,吕征的那一次快速反击,如果能处理得再合理一些,鲁能或许还有爆冷赢球的可能。可惜的是,所有的一切都不能假设。

  本场比赛结束后,中超联赛也将进入长达20天的休战期。在这个间歇期内,鲁能除了要将刚伤愈不久的伤员杜威、蒿俊闵的状态调整至最佳之外,还要考虑对外援进行更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