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大连阿尔滨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逃过点球难躲失误 一球小负阿尔滨积分垫底

2013年06月02日14:39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昨天是六一儿童节,但泰达队注定无法像孩子一样享受节日的快乐。在躲过了一次点球射门后,泰达队最终还是被自己的失误所击倒。一球小负大连阿尔滨,让此前同样4轮不胜的对手摆脱了困境,泰达队自己则依旧垫底,而且又被武汉卓尔和长春亚泰这两个保级对手拉大了1分的差距。

  尤万西奇因伤下场

  在昨晚的连津之战赛前,卓尔队和亚泰队均顽强地战平对手,拿到了1分。对于泰达队来说,在本场比赛中拿分便更显重要。不过,坏运气在开场后不久便找到了泰达队。几乎和上轮打贵州人和队一样,这次提前下场的换成了尤万西奇。由于难忍膝伤,尤万西奇在第14分钟时便向教练席示意自己已不能坚持比赛。无奈之下,主帅吉马良斯只得用迪尼尔森将其换下。在随后的比赛中,阿尔滨队逐渐占据场上主动,但泰达队凭借顽强的防守保住了球门不失,并且依靠几次反击给对手带来了一定的麻烦。可惜的是,球队又是在下半时出现了种种问题。

  逃过点球难躲失误

  吉马良斯在意泰达队下半时的防守,从一个小插曲便能看出来。第52分钟时,李玮锋的队服在防守时被对方扯破,主裁判傅明立即要求李玮锋下场更换球衣。不过,当时对手获得了一个角球机会。后防大将在防守角球时怎能不在禁区里?傅明的这个举动让吉马良斯相当激动,不停地找第四官员进行投诉,同时示意李玮锋不要下场。无奈的是,李玮锋最终还是被傅明“赶”到了场边,眼睁睁地看着队友们对这次角球进行了防守。不过,傅明的争议判罚才刚刚开始,第65分钟时,于大宝在泰达队禁区内倒地,傅明判罚宗磊在扑球时犯规。送给了阿尔滨队一次点球。幸运的是,乌塔卡的射门被球门横梁挡出。不幸的是,失球的噩运最终还是找到了泰达队。10分钟后,凯塔在小禁区前的头球攻门本来并无太大威胁,却因宗磊的出击失误而轻松破门。“阿尔滨队在本场比赛中有两次机会。点球他们错过了,但对手还是抓住了我们的一个失误。而且他们在进球后,还进一步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吉马良斯在赛后无奈地说道。

  困境之中决不放弃

  赛后的泰达队更衣室内一片沉寂。对于这场失利,现场督战的泰达俱乐部负责人避开比赛结果,提醒队员们一定不要丢掉拼搏精神。“球队现在的这种情况,天津市相关领导和泰达集团上层领导都十分重视,俱乐部也在按照要求开展接下来的工作。”俱乐部负责人说。显然,无论更换外援的方法是否能够帮助球队在间歇期后反弹,球队的相关调整也势在必行。比赛结束后,此前一直回避这个话题的吉马良斯也第一次承认调整的必要性:“联赛间歇期过后,我们将迎来几场很重要的比赛,特别是与长春亚泰、广州富力以及上海申鑫这样积分相近的对手交锋。现在确实到了需要拿出一些新方案的时候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