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后时刻惊险扳平长春亚泰12轮不胜 平中超纪录

2013年06月02日15:24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原标题 [最后时刻惊险扳平长春亚泰12轮不胜 平中超纪录]

  主场2比2广州富力,比赛终场,亚泰主教练萨布利奇起身欲走进休息室,或许突然想起来没有和对方主教练黎兵握手,又停在教练席旁边思考。他在思考什么?他心里很清楚,亚泰队已经联赛12轮不胜,平了2011年河南建业的中超最长不胜纪录。

  这是萨布利奇回归的第三场比赛,足协杯一胜,联赛一负、一平。

  领先了,反倒差点输球

  比赛第24秒,刘卫东底线强行传中,外援伊萨克禁区内得球,一脚半凌空射门软绵无力,先是被富力门将石笑天挡了一下,然后又扑住。第20分钟,张笑飞一记漂亮的任意球破门。但仅仅2分钟后,雅库布就头球破门扳平比分。10分钟后,雅库布推射反超。

  随后的比赛,亚泰进攻机会不少可就是无法破门。第63分钟,伊萨克凌空劲射高出横梁。第66分钟,刘卫东禁区内被对手踩脚倒地,反而被判假摔,吃到黄牌。第75分钟,刘卫东传中打在张耀坤手上,主裁判判罚点球。卡洛斯主罚点球高出横梁。好在第85分钟,曹添堡传中,李晓挺飞身冲顶破门,终于逼平对手。

  年轻人,终于挑起大梁

  在杜震宇、王栋“双核”离队后,亚泰开始了换血阵痛。

  亚泰之乱,差在外援而不是年轻球员。在张文钊受伤后,刘卫东已经成为亚泰的发动机,以往带球缺乏自信的他,已经敢于突破,并且效果相当不错,第24秒伊萨克的助攻来自他,第20分钟破门的任意球来自他,此外他还“两次”创造了点球机会。作为亚泰队史上转会费最高的两名球员,蒋哲在比赛中不知疲倦,李晓挺门前有一锤定音的能力,完全看不出他是中超一年级新生。而在高洪波时代提拔的新人刘晓东,也表现出了不错的实力。

  很羞愧,但萨帅有信心保级

  胜利还是没来!赛后发布会上,萨布利奇表情非常平静。他说:“这场比赛没有取得胜利,我很羞愧!”

  先进球,反而落后,最后时刻惊险扳平。萨布利奇认为:“我们还在犯着和以前一样的错误,尤其是上半场,下半场经过调整后,表现得比上半场更好!”至于一样的错误是什么,他并没有明确说明。萨布利奇说:“对于保级我还是非常有信心的,今天没有拿到三分,我们今后的每场比赛都要拿三分。”接下来,联赛进入休赛期,萨布利奇将有机会改造球队。6月22日,亚泰客场挑战难兄难弟泰达,这无疑是一场六分之战。

  焦点战,恒大鲁能握手言和

  本轮其他比赛,一场焦点大战中,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比赛中,埃尔克森突破赢得点球,孔卡主罚点球被耿晓锋用脚挡出。埃尔克森两次错失绝佳破门机会。最终恒大0比0战平鲁能,仍保持3分领跑的优势。

  武汉卓尔主场1比1战平青岛中能。贵州人和主场0比2落后的情况下,顽强逼平上海申花。国安凭借卡努特、邵佳一、格隆、张稀哲的进球,主场4比0完胜辽宁。大连阿尔滨1比0小胜天津泰达。江苏舜天主场2比1胜杭州绿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