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2013中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地球迷热情互动 主帅谈心:王宝山满意拿1分

2013年06月02日15:31
来源:重庆商报
原标题 [两地球迷热情互动 主帅谈心:王宝山满意拿1分]

  中甲联赛第12轮昨天下午全面展开。本轮联赛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两只冲超热门之间的直接过招,结果主场作战的力帆以0∶0与联赛领头羊河南建业握手言和,终结两连败的同时,成全了建业的12轮不败。

  场外

  两地球迷热情互动

  尽管昨日山城还是有点闷热,但涪陵体育场却比以往几个主场比赛显得更加热闹,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恐怕还要归功于超两百人的客队球迷的到来。两地球迷在看台上热情互动,上演了一出球迷一家亲的好戏。

  下午不到3点半,距离比赛还有半个小时,全部身着红色短袖T恤的河南球迷便早早来到了客场球迷看台,在一位球迷领袖的带领下,为正在热身的建业队助威。看到远道而来的客队球迷统一的服装、整齐的助威,现场的重庆球迷也开始为客队加油:“建业,冲超!”当重庆球迷的呐喊声还在体育场内回荡之际,客队球迷高声回应:“一起冲超!”随后,体育场内两地球迷互相祝福的声音不断,一时间,让人感觉不到身处重庆还是郑州。

  场内

  队员心思随假期飞

  两地球迷赛前的热情互动,似乎也感染了球场上的球员,尽管本场比赛在外界看来是一场冲超热门间的较量,但两队在场上的表现丝毫没有展现出冲超的激情和斗志。对于两队队员来说,他们的心,早就随着本轮联赛后到来的联赛间隙期而远飞。

  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的力帆虽然连续发动了几次攻势,但面对建业固若金汤的后防线,力帆并没有获得什么有威胁的射门机会,而短暂的攻势一过,两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更像是在比谁的失误更多,两队的球迷也开始随着两队不断增多的失误而昏昏欲睡。这样的场面一直到比赛临近结束时,才随着力帆的猛然提速而改变,可惜留给力帆的时间已经不多,就算是3分钟的补时,也随着两队球员的不断倒地而浪费。最终,两支冲超热门球队间较量以梦游90分钟结束,0∶0对于两队最大的帮助就是:力帆终结了两连败,建业将不败延续到了12轮,两队球员可以带着一个轻松的心情度过接下来的4天假期。

  主帅谈兵

  王宝山满意拿1分

  本场比赛引人关注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客队主帅唐尧东。一个赛季前还身为力帆主帅的他,本赛季却带着另一支队伍踏上了涪陵体育场的草皮,会是怎么一个心情?

  “当然很亲切!”当记者问到唐尧东重回涪陵体育场的心情时,东北人的爽快立刻展现出来:“这里给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记忆,就算是带着其他队伍回到这里比赛,我也感到非常的亲切。”

  而面临信任危机的王宝山,对于0∶0的结果也非常满意,至少这暂时解除了他“下课”的警报:“尽管是主场,但对手是实力强大的建业,能拿一分还是非常满意,”王宝山表示,队伍在比赛下半场出现的体能不足,将是球队接下来一段时间着重解决的问题。

  记者观察

  没“脑”岂能冲超

  很久没有看力帆的比赛,关于球队如今的阵容和战术,更多的是从同事那里获得信息,昨天终于有机会现场观看力帆的比赛,尽管比赛最后的结果是皆大欢喜,但通过比赛,力帆给记者留下的第一印象便是“无脑”。

  这里所说的“无脑”,其实是指中场没有指挥官,或者说中场没有一名能起到连接作用的球员,更多的时候,力帆后防球员在拿球的第一选择不是交给后腰或前腰来组织,而是直接长传找前锋,一旦遇到对方防守严密,几乎无法形成有效的射门机会,只能靠运气,捡着一个算一个。只是奇怪的是,球队中并非没有人能扮演这个角色,为何置之不用有些令人奇怪,只希望是队员状态不佳或是有伤在身,没有其他的原因。

  相关新闻

  成渝德比 重足0∶2完败

  商报记者 莫廷勇

  中甲联赛第12轮重足客场挑战成足的比赛,昨天下午3点半正式打响,最终,在联赛间隙期到来前的最后一场联赛里,重足以0∶2不敌对手。

  川渝德比向来火爆异常,加上两队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都不理想,因此,对于本场比赛双方都可谓志在必得。比赛一开始,双方便迅速将兵力投入到了对攻中,而随着成足13号球员王尔卓的一脚射门偏出,成足逐渐在攻势上占据优势,第20分钟,成足的攻势终于转化成为进球,而进球的正是13号王尔卓,1∶0,上半场进行到一半时,重足便陷入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半场,一球落后的重足试图加强进攻,防线也随之开始不断往上推进,这恰恰给了成足扩大比分的机会。第57分钟,又是王尔卓在禁区内觅得机会,帮助成足将比分扩大为2∶0。

  随后的比赛,成足有意地回收防线,这让重足有了更多的进攻机会,但可惜他们的攻势都是“只开花不结果”,始终无法攻破对方的城池,最终,0∶2的比分被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重足以两球完败给急需三分逃离保级圈的对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