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前转会复盘:90后两帝星易主 摩纳哥掷1.3亿

01.法尔考
1/21

01.法尔考

2013年06月02日21: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随着欧洲各大联赛相继结束,球迷们的目光已经转而投向了转会市场,各大豪门在转会市场掀起另外一场争夺战。虽然转会市场还未正式的开启,各支球队已完成多笔焦点转会,搜狐体育将在此为您带来提前完成的夏季转会的复盘,回顾内马尔、格策、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和法尔考等当红球星转会的前前后后。

  01.法尔考

  转会费:6000万欧元 原俱乐部:马德里竞技 现俱乐部:摩纳哥

  作为欧洲赛场最火的中锋,切尔西、皇马和曼城等队的法尔考争夺的旷日持久,但最终却被斜刺里杀出的摩纳哥捷足先登,法尔考也是摩纳哥继詹姆斯-罗德里格、穆蒂尼奥和卡瓦略之后引进的第四位新援,同时法尔考以6000万欧元的身价暂时成为今夏的标王,在历史转会记录在也能排进前十。法尔考的1400万欧元的年薪位居当今足坛第三位,仅次于埃托奥和梅西,经过换算后得出,法尔考每个小时就能进账9100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