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港脚:主力停赛有影响 不谈冲超只谈保级

2013年06月02日20: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6月2日16:30,广东日之泉队在主场广州省体育场依靠外援多利的梅开二度和港脚陈肇麒的神来之笔,以3-2击败沈阳沈北队。在中甲联赛第十二轮比赛后积26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二名。

  赛后广东日之泉队陈肇麒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他在谈到一上场不到两分钟就进球的感受时说:“进球肯定是好了,球队能赢球才是最关键的。战局一直打不开,教练派我上场,我只是做好自己该做的。”

  虽然球队赢得了比赛,但是过程并不完美,那么赛前张导是怎么样安排的呢?陈肇麒说:“都知道现在大部分的球队打我们都是缩在后面防守,更何况是我们主场,我们已经预计到比赛的困难。张指导赛前要求我们要尽快破对手的密集防守,我觉得我们今天做的还算不错。”

  本场比赛广东日之泉队两名主力队员梁振邦和杨健停赛,怎么看对球队的影响呢?陈肇麒表示,两名主力队员停赛肯定对球队有一些影响,他们半个赛季都是主力队员,肯定会影响球队,但是我们球队的其他球员都做好了随时上场的准备。

  广东日之泉队的陈肇麒和多利进球后都是双手指天,这是有何寓意呢?陈肇麒说:“没什么特别的意思,之前几场比赛我们前锋都没有进球了,这场比赛我们两个前锋都有进球,大家都很开心。”

  由于这场比赛的胜利,广东日之泉队的所有队员获得5天的假期,陈肇麒会如何安排自己的假期呢?陈肇麒笑着说:“我肯定会回香港休假,好好跟家人团聚。”

  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结束了,总结一下球队第一阶段的表现吧,陈肇麒说:“球队联赛开始的时候是有困难的,球队大部分主力队员走了。一个新的球队重新去磨合,球队走到今天获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希望老板和球迷能满意我们的表现,我们也会继续努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第一阶段结束,广东日之泉队获得积分榜第二的好成绩,很多球迷已经把广东日之泉队定为本年度的冲超热门球队,那么陈肇麒怎么看这些议论呢?他说:“正如我们张指导说的,我们球队离保级还差几分。”

  广东日之泉队球员廖均健目前在参加全运会的比赛,陈肇麒会给他什么样的建议呢?陈肇麒说:“他这么年轻,已经是一个挺全面的球员了。希望他能通过自己的表现,帮助到自己的球队和国奥队。”(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