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名广东学生组队 代表中国出战伦敦少年世界杯

2013年06月02日2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12名广东学生组足球队 代表中国战伦敦少年世界杯(组图)]
由12名足球小精英组成的“中国少年队”将代表中国出征伦敦。 主办方供图 摄
由12名足球小精英组成的“中国少年队”将代表中国出征伦敦。 主办方供图 摄

由12名足球小精英组成的“中国少年队”将代表中国出征伦敦。 主办方供图 摄
足球小将们在2013“达能少年世界杯足球赛”上奋力拼搏。 主办方供图 摄

  中新网广州6月2日电(记者 杨薇)由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的“2013达能少年世界杯足球赛”(简称DNC)中国区总决赛2日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球赛专家组当天还挑选出的12名精英球员组成“中国少年队”,出征伦敦全球总决赛,与其他31个国家的小球员一决高下。

  DNC是目前世界上唯一得到国际足球联盟(FIFA)批准认可、面向全球11岁~12岁的少年儿童的足球赛事,参赛队伍覆盖全球超过40个国家。该赛事在2003年由中国达能饮料引入中国,目前已成功举办超过十届。

  本届“达能少年世界杯足球赛”于3月27日启动,在广州、深圳以及惠州3个城市超过100所学校之间展开,共有超过100支队伍参赛。经过近1个月的预赛,9支球队脱颖而出,顺利杀入总决赛,儿童节期间在华南理工大学西区体育场展开了激烈的三甲角逐。

  最终的冠军争夺赛在广州市天河区高塘石小学和广州市珠海区后乐园街小学之间展开。最终,高塘石小学勇摘桂冠,后乐园街小学和华富小学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比赛结束后,根据赛制,球赛专家组挑选出最终将代表中国参加全球总决赛的12名优秀球员组成“中国少年队”。这些队员将在8月底进行为期一周的集训,9月初出征伦敦全球总决赛,与其他31个国家的小球员上演终极对决,向世界展示中国少年的健康与活力。

  据了解,在历届DNC全球总决赛中,中国代表队的最好成绩是第八名,去年也取得了第十四名的好成绩。

  除了为球赛优胜者颁奖,当天的颁奖仪式上还颁发了3个特殊的奖项健康小达人、健康小卫士和健康小助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