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棒球 > 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构筑棒球乐土引领时尚风潮 MLB乐园今快乐传递

2013年06月02日23:25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MLB棒球乐园5月初开始,从天津、石家庄、太原一路走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这天把棒球运动的快乐及其所引领的时尚健康生活方式带到了北京蓝色港湾中心广场。棒球乐园动感十足的游戏笼、展示区和小棒球场与蓝色港湾高端时尚的建筑相互映衬,一动一静的结合构成此次活动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节日的盛装下,肤色各异的孩子们在家长陪伴下以棒球为纽带,在棒球乐园中一同畅享原汁原味的棒球运动,体验温馨而动感的氛围。这个以“回家”为目标的体育项目,让大家在享受运动激情以外,更被赋予了关于“家庭”的文化内涵。MLB美职棒大联盟(中国)官方推广合作伙伴美国达美航空、美津浓的代表,MLB美职棒大联盟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谢龙,MLB美职棒大联盟亚太区棒球推广运营总监Rick Dell来到现场,共享这一份超越国界的棒球乐趣。

 


  Rick Dell不仅是MLB美职棒大联盟亚太区棒球推广运营总监,还是MLB棒球发展中心总教练,在整个亚太地区棒球界享有崇高的威望。活动现场他身着正规的棒球服出现在棒球乐园现场,在达美速投笼和美津浓打击笼旁给予参与者们专业投球和击棒指导。在Rick教练的指导下,小朋友和家长迅速掌握了基本要领,从挥棒落空到击出像模像样的安打,最后父子合力通关,拿着得到的礼品笑逐颜开! 2013 MLB棒球乐园现场设有投球区、防守区、击球区等多个游戏区,在中心广场中享受周末的年轻白领和三口之家们被棒球乐园的欢乐氛围所吸引,都跃跃欲试,纷纷加入各个项目中,别具一格的运动周末让他们兴奋不已。除了各项棒球游戏设施外,MLB棒球乐园中心地带还搭建了一个扇形区域作为小棒球场,大家都一扫日常工作的拘谨,摩拳擦掌准备开始一场酣畅淋漓的小棒球比赛。

 


  小棒球场上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前国家队队员、MLB棒球周刊主持人徐铮也来到现场,为小棒球场的比赛解说。在他专业而精彩的解说中,很多慕名而来的入门级家庭都迅速掌握了棒球规则,马上投入小棒球场比赛中。赛场上一个身着MLB PLAY BALL! 服饰的小朋友潇洒而标准的挥棒接球动作让人眼前一亮,场边的家长也露出了骄傲的神情。笔者上前与其交谈,方知这名小队员是2013年MLB PLAY BALL!“钻石杯”赛冠军北京理工附小游骑兵队的队员。理工附小的球员们获悉棒球乐园的活动登陆北京,特意全家前来一起享受棒球周末的快乐!北京理工附小游骑兵队的教练沈杰向我们表示:“我是棒球乐园的常客了,每年都和队员及他们家人来到这里,让他们一起感受棒球的快乐氛围。从我的经验看,这对于家长理解、支持棒球运动的发展起到了十分关键的作用!”

 


  为了使到场观众能更充分享受棒球的快乐,MLB美职棒大联盟在此次北京路演还给大家完美呈现了多元化的时尚奢华体验。MLB美职棒大联盟(中国)官方推广合作伙伴达美航空在现场上演了“北京爱上西雅图”的惊喜,向棒球爱好者展示了北京直飞西雅图所用的商务舱原型,参与者可以在机舱中享受平躺飞行的尊贵体验。场边派发用气球编成棒球帽的小丑也引得大家忍俊不禁,很多家庭都上前围观向小丑索要他手中的趣味棒球帽。在全家一同专注棒球的氛围中,到场人都感受到了蓝色港湾弥漫着家的温情。

  MLB美职棒大联盟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谢龙表示:“MLB棒球乐园今年已经是第五个年头,这次北京站的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这个中国棒球文化前沿城市对棒球的热情。为了大家可以尽情享受棒球的快乐时光,棒球乐园在北京站路演第一次开设了夜场,我们在不断做更多的尝试,让更多中国家庭在棒球这项运动中收获快乐、收获健康、收获亲情,也祝愿祖国的下一代能通过参与棒球运动更加茁壮的成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