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场7球!世界波轰塌绿茵圣地 他让内马尔脸丢尽

2013年06月03日06: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在久负盛名的马拉卡纳体育场,鲁尼用一记精彩的世界波让巴西队吃到苦头,尽管最终英格兰队并未能够拿下比赛,但此役一次助攻一个进球的“小胖”算是为自己正名。尽管在俱乐部的未来走向难以确定,但在英格兰队绝对缺他不可!英格兰球迷赛后有些兴奋过头的这样比喻:是鲁尼在桑巴男孩的后院把他们揍趴下了。

  周中与爱尔兰队由于被安排打二前锋,因此鲁尼表现不算抢眼,但随着斯图里奇伤缺,小胖重新被推回到锋线。当然前45分钟由于英格兰队场面打得极其被动,鲁尼在场上拿球机会有限,唯一一次勉强射门还被直接封堵。不过下半时桑巴军团见识到了小胖的厉害。

  第67分钟,兰帕德传球给背对球门的鲁尼,小胖直接回敲,替补出场的张伯伦上来就是一脚,鲁尼立即跳起躲开皮球,球从鲁尼脚边飞过钻入球门左下死角。这个进球让英格兰队追成了比分。13分钟后,鲁尼则将力量与技巧进行了最完美结合,在得球后小胖左路带球杀到大禁区前沿,在无人紧逼情况下26米外鲁尼抽出弧线球,虽然皮球碰到了费尔南多稍有变线,但这丝毫不影响小胖这个球的精彩度。

  这是鲁尼在最近7场国家队比赛中为英格兰打入的第7球,其中最近4个客场连续破门。其国家队进球数也由此增加到36个,作为队史进球第五多的射手,小胖只要再进5个球即可完成对欧文的超越。按照他的年龄超越博比-查尔顿49球的纪录也并非不可能,《每日电讯报》的记者海沃德就说:如果今年夏天起鲁尼就开始吃绿豆沙拉和做瑜伽,那么他未来三年还将是职业生涯的巅峰期,现在他处于十字路口。

  曼联的前射手范尼近期接受采访时就谈到鲁尼,这位荷兰的禁区之王就点拨小胖应该更专注的踢前锋位置:“我比较喜欢他冲在最前面,这样他对对手防线的威胁才会更大。我知道他已经展示了自己在中场也能踢得很好,因为维恩的视野很开阔,也能传出很好的球,但我还是更喜欢他踢前锋位置。”

  另一位与鲁尼在俱乐部共同效力多年的范德萨也称不该将全部压力都施加于瓦扎一个人身上,“他的身上一直背负着太多的压力,这就是英格兰队做错的地方。你们对他期望过大,希望他带领国家队取得世界杯或者欧洲杯。不过如果他没有成功,你们就马上指责他。英格兰现在只有一名前锋,那就是他,虽然其他一些小俱乐部的前锋也该获得机会。”

  至于鲁尼的未来,球迷们看过此役后又开始调转枪口纷纷“建议”小胖继续留在英格兰。一位曼联球迷如是说道:如果鲁尼离开,那么我们会赚上一笔另外香川和小豌豆都会更稳定的首发;如果韦恩留下,那么我们就留下了一位伟大的球员。范德萨也坚信鲁尼会继续在英超联赛踢球,“英格兰的球员更倾向留在本土。这里有一些伟大的俱乐部,赛场总是充满着球迷,我认为他不需要离开。”(文治)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