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H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讽英格兰被巴西踢成女足 世界杯俩队都没戏

2013年06月03日06: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在马拉卡纳体育场,能够与巴西队2-2握手言和,对于英格兰队来说是可以接受的结果,尽管他们已经连续三场都以平局收场。英国媒体甚至一度幻想,如果不是保利尼奥搞“破坏”,或许他们会成为1984年以来首支在客场战胜桑巴军团的欧洲球队,当然29年前能够在这里击败巴西队的也是英格兰队。

  巴英大战尚未开打,桑巴军团阵中的内马尔和大卫-路易斯就带有歧视性的表态称英格兰队想要夺得世界杯冠军,根本没戏!结果三狮军团的教头霍奇森回应的居然是我们绝对可以杀入到明年的巴西世界杯决赛圈。放低身段是好事,但在球场上不能太过仰视对手。

  上半场比赛,英格兰队一如既往的场面难看,打了40分钟才完成了一脚真正意义上的射门。在半场进入休息室前,技术统计数据便已做出,英格兰队的控球比率只有35%,触球次数最多的居然是门将哈特有42次,射门次数比为20-3。气得英格兰球迷甚至说出了:这是巴西男队在和英格兰女队打比赛么?

  弗雷德下半场开场不久破门是正常现象,但让人意想不到是替补出场的张伯伦在禁区外的一脚抽射居然将比分追平,更让人诧异的是之后鲁尼以一脚世界波助三狮军团处于了领先。确切来说,张伯伦的那个扳平球的确让巴西队有些措手不及,之后一段时间与其说是英格兰找到了感觉,不如说是桑巴军团自己出现了问题。

  对于这场比赛,在BBC广播担任解说的前英格兰国脚丹尼-迈尔斯说道:“这是一场非常奇怪的比赛,如果我们真得想剖析比赛,我们可能还是会挑出一些不足,但想想这支队伍是在结束了一个漫长而又艰难的赛季后飞到这里来的,他们打进了两个非常不错的进球,结果也可以接受,所以还是别过多谈论球队表现了,至少结果我认为还不错。”

  自从霍奇森上任以来,迄今带队17场,在常规时间内的战绩为9胜7平1负,显然是个不错的成绩单,不过最近7战只有2胜显然无法让人感到满意,尤其是最近3场更是连战连平。也难怪莱因克尔会出来喷口水说现在的英格兰队又回到了黑暗时代。英国球迷则在看完此役后如是说道:真是用两个进球掩盖了糟糕的上半场,但积极的是主教练霍奇森不害怕在需要做出改变的时候有所动作。但是我认为今天在场上的两支队伍在明年夏天想要夺下世界杯冠军都没戏!(文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