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欧大师赛艾龙能夺欧巡第三冠 结束六年冠军荒

2013年06月03日07: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总奖金150万欧元的北欧大师赛(Nordea Masters)周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布罗霍夫城堡高尔夫球场(Bro Hof Slott)落下帷幕,芬兰球手米科-艾龙能(Mikko ILONEN)决赛轮交出69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267杆低标准杆21杆,以3杆优势夺得冠军,这是艾龙能六年来夺得的首个欧巡赛冠军头衔。

 米科-艾龙能(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瑞典本土球手乔纳斯-布林克斯特(Jonas Blixt)决赛轮拿到68杆低标准杆4杆,总杆270杆低标准杆18杆,获得第2名。奥地利球手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周日打出66杆低标准杆6杆,整个周末打出令人难以置信的130杆(64-66)低标准杆14杆,最终获得第3名。前两轮领先者意大利天才球员周日拿到70杆低标准杆2杆,总杆272杆低标准杆16杆,获得并列第4名。

  33岁的艾龙能之前两场欧巡赛胜利都是2007年夺得的,其中第二场胜利就是这场北欧大师赛。他开始周日比赛的时候获拥2杆领先,而阵容当中竟没有一个人对他构成挑战,缩小过差距。

  艾龙能在第2洞攻果岭时把球打到距洞口3英尺的地方,抓住小鸟,之后他在接下来一洞从2倍远的距离再次收获小鸟。艾龙能以34杆低标准杆2杆转场之后,在第11洞收获12英尺小鸟推,不过在长的第12洞三推吞下柏忌,那也是他当天唯一受挫的地方。然而,芬兰人在第13洞切杆非常漂亮,抓住小鸟迅速为在之前一洞犯下的错误做出补救。艾龙能在结束阶段也没有出现什么戏剧的事情。

  “这相当特别。我能够感受到来自芬兰的巨大支持,特别是今天。”艾龙能与欧巡赛球场----芬兰林娜高尔夫俱乐部(Linna Golf Club)有长期合作。当被问道在第12洞吞下的那颗柏忌时,艾龙能接着说:“这几周我一直在说,如果我吞下柏忌,那真的不会使我烦心,因为我知道我能够弥补过来。”

  艾龙能今年在中国和摩洛哥的比赛中都获得了第2名,他很高兴自己处理那些令人失望事情的方式。“能够这么快反弹回来真的很好,”艾龙能继续说,“真的很满意。在中国的那场比赛,我感觉并没有失败,布雷特-拉姆福德(Brett Rumford)最终赢得比赛,我向他致敬。显然,我等待这个时刻已经好几个星期了。人们一直期待着我夺冠,不过最重要的是我一直期待自己夺冠,因此在经历那些第二名之后最终在这里实现愿望,真的非常高兴。”

  “离我上次夺冠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不过我无法忘记那样的感觉。生活中总是有起起伏伏,不过我现在找到了更好的平衡。生活是美好的,家庭是美好的,高尔夫也没问题,因此我不能再抱怨什么。”艾龙能表示。

  (搜狐体育 Vincen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