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十大保姆球员:詹皇压乔丹 加内特从1打到5

第1名:詹姆斯大战步行者
1/10

第1名:詹姆斯大战步行者

2013年06月03日07: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随着韦德和波什状态的下降,热火仿佛变成了当年的骑士,詹姆斯又当爹又当妈拉着一个球队前进,重新变成了保姆型的球星。在NBA的历史上有很多球星都曾经在某个阶段当过保姆,不过今年季后赛上的詹姆斯确实是其中最累的一个。下面就是搜狐体育盘点的保姆型球星。

  第一名:勒布朗-詹姆斯(2012-13赛季季后赛)

  热火本来是三巨头,但韦德和波什状态不佳,詹姆斯变成了孤军奋战,他将自己的保姆风格演绎到了极致,甚至乔丹都没有做到的事情他也做到了,那就是作为内线球员杀入禁区,搅乱对手的防守。进攻端詹姆斯身兼得分和组织重任于一身,他拿下过30+10+10的大号三双,他防守端他还要面对步行者的箭头人物乔治,同时球队陷入僵局的时候,他还要去绝杀对手。加内特均衡的攻防和乔丹强大的攻击力结合在一起,就是现在的詹姆斯。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