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红钻逆转北理工回击假球质疑 华凯尔获首胜

2013年06月03日08:16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假如一支球队遭遇了非议,他应该如何应对?上周末第12轮中甲联赛,深圳红钻给出了一个很好的答案。上一轮深陷假球传闻的他们,这次在主场以5∶2逆转北京理工,一场大胜也让深圳全队好好地出了一口心中积存的恶气。

  联赛第11轮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深圳红钻俱乐部的副总在赛后第一时间居然提出了假球的质疑,这一下子让主帅特鲁西埃以及队员们是窝火不已,一时间深圳队自己人之间的“口水战”将该俱乐部推上了风口浪尖。正是在这一背景下,红钻本轮主场迎来了上赛季曾“双杀”自己的北京理工。好在主队这次也算争气,上半场还1∶2落后的他们在下半场连进四球,而导演了这一惊天大逆转的特鲁西埃赛后还不忘讽刺地表示,希望这场球不会再产生假球的谣言,看来遭受无端质疑确实让“白巫师”很受伤。

  深圳队用一场大胜回击了假球的质疑,而延边长白虎在本轮却遇到了麻烦,上一轮逆转深圳的那场比赛仿佛耗尽了该队的好运气,这次他们戏剧性地倒在一个“小水坑”里。由于大雨侵袭,延边长白虎作客的湖北黄石市体育场变得泥泞不堪,在上半场第29分钟,主队湖北华凯尔一个毫无技术含量的后场大脚却在场地积水的帮助下神奇地变成了助攻:皮球的运行被积水瞬间减速,延边队门将出击时预判失误,主队16号董志远顺势半路杀出并将皮球踢进了空门。最终占得“地利”的湖北华凯尔依靠这粒进球总算甩掉了联赛不胜的帽子,如今中甲不胜的这一尴尬“荣誉”只剩下贵州智诚在独享。

  实际上,刚刚经历了换帅的智诚本轮也是依靠一粒有争议的进球,才在客场1∶1逼平了石家庄永昌骏豪,前国家队助教阿里肖也幸运地躲过了一个“开门黑”。而刚刚有了新赞助的成都天诚谢菲联则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凭借王尔卓的梅开二度,他们以2∶0完胜到访的重庆FC,迎来了首个主场胜利。

  本轮其他几场比赛中,哈尔滨毅腾主场与湖南湘涛互交了白卷,广东日之泉3∶2战胜沈阳沈北,北京八喜1∶3不敌天津松江,本轮收获平局的河南建业,如今依然以30分、领先第二名4分排名联赛榜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