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主帅笑言让深圳球迷失望了 李金羽受追捧

2013年06月03日08:17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张喆
激烈的粤沈之战。 本报记者 廖艺 摄
激烈的粤沈之战。 本报记者 廖艺 摄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昨天下午广州的气温高达38摄氏度,这给中甲第12轮的粤沈一战造成了极大的困难。不过,在现场2000多名球迷的尽情助威声中,粤沈双方的球员都拼尽全力,打出了一场激情四射的进球大战。最终广东日之泉以3比2击败沈阳沈北,从而以积分榜次名的成绩结束了第一阶段的比赛。

  另一场中甲比赛,北京八喜主场以1比3不敌天津松江。

  张军笑言让深圳球迷失望了

  赛前,由于廖均健借调全运队,杨健和梁振邦3黄停赛,这令日之泉主帅张军在布阵上颇为犯难。上半场, 沈北抓住一个定位球机会打破僵局。随后,阿瓦尔凭速度优势助攻多利进球,为日之泉追平比分。下半场,张军派上陈肇麒,后者打进了精彩的反超一球。终场前不久,此前状态低迷的多利梅开二度,最后时刻沈北再追一球,比分定格为3比2。

  张军赛后笑言,深圳红钻在一天前的比赛中取得大胜,暂时超过了日之泉列次席,很多深圳球迷都给他去电、发短信:“跪求日之泉不要赢球。”“如果不是日之泉的教练的话,我也有这个想法,但既然我是日之泉主帅,那只好让深圳球迷失望了,今天的结果也证明了这点!”张军说。

  列积分榜次席的成绩大大出乎人们预料,对此张军总结说:“我们今年兵不多将不广,很多人把我们当成弱队。但通过大家的积极磨合之后,我们队伍打出了铁血精神,也打出了成型的套路。现在,无论主场还是客场,对手都开始把我们当成了强队打,这就是我们的进步!”

  张军透露,在接下来的3周联赛间歇期中,球队本月11日将去贵阳与贵州人和打一场热身赛,然后从贵阳飞到长春备战第2阶段比赛。“这种在间歇期到北方拉练的安排,我们还是第一次,主要目的有两个:一是我们第13轮是客场对延边,从长春过去路程短很多且能适应当地气候;二是我们下阶段连续客场较多,我们要提前适应这种外地比赛的环境。”

  李金羽羊城受鲁能球迷追捧

  沈阳沈北阵中最受关注的人莫过于主教练李金羽,作为球队的新任主帅,大羽只接手了短短一周多。有趣的是,部分刚刚看完一天前恒大对鲁能之战的山东球迷,昨天也专程赶到东较场为李金羽加油,毕竟大羽当年是鲁能在中超叱咤风云时代的头号射手。

  虽然输了比赛,但李金羽却对自己的执教很有信心,“我以前觉得当教练很容易,但现在感觉完全不一样,当主教练要考虑的东西实在太多。我现在接手沈北虽然时间不长,但有信心给队伍注入新的变化。我首先要求的是打现代足球,不像以往那样长传冲吊。”大羽说。

  有趣的是,李金羽也观看了恒大与鲁能的比赛,他认为恒大目前的水平要比中超的其他队伍普遍高出一大截,恒大的战术打法是他自己学习的方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