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绍普莱特赛冯珊珊错失冠军 韦伯打破两年冠军荒

2013年06月03日08: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总奖金150万美元的绍普莱特LPGA精英赛(ShopRite LPGA Classic)在美国新泽西州的斯托克顿海景度假村及高尔夫俱乐部(Stockton Seaview Hotel & Golf Club)海湾球场(Bay Course)结束争夺。36洞领先者冯珊珊未能把握住三杆的领先优势,在决赛轮中只打出了高于标准杆4杆的75杆,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杆遗憾地获得亚军。澳大利亚名将凯莉-韦伯打出68杆(-3)之后,反超夺得了赛事的冠军,一举打破了长达两年多的冠军荒。

  带着三杆优势进入冠军之争的冯珊珊在决赛轮的出发阶段已经非常不妙,在前五个洞过后她就打出了高于标准杆3杆。首先她在2号洞吞下了双柏忌,尽管随后她捉到小鸟,但是在5号洞又再次吞下了双柏忌,让出了领先者的位置。

  而以并列第六名身份出发的凯莉-韦伯则在开局阶段表现非常出色。她2号洞捉到小鸟之后,又在3号洞射落老鹰,在五洞过后已经取代了冯珊珊成为了赛事的领跑者。6号洞吞下本轮的唯一一个柏忌之后,韦伯和冯珊珊并列领先,为冠军展开了更加激烈的拼争。

  冯珊珊在8号洞捉到本轮的第二只小鸟之后短暂地夺回了榜首的位置,但是后九洞的不稳定让她付出了沉重的代价。珊珊在后九分别吞下了三个柏忌,只捉到一只小鸟。而对手韦伯则是稳扎稳打,在最后的18洞收获了小鸟。最终冯珊珊在决赛轮中遗憾地交出本周的最差成绩75杆,以低于标准杆2杆的总成绩与年度的首个冠军无缘。而韦伯则是打出当轮最佳的68杆,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总成绩、两杆的优势夺得自己本赛季的首个LPGA赛事的冠军。

  这个冠军是韦伯自2010年创始者杯夺冠以来,在赛场两年多拿到的首场LPGA赛事的胜利。同时也是她职业生涯的第39场LPGA赛事的胜利。这个冠军为韦伯带来了22.5万美元的奖金,她的赛季奖金已经达到481,123美元,在奖金榜上攀升至第五位。同时韦伯在新一周的世界排名也将重返前十,升至第九位。

  冯珊珊在决赛轮中推杆不给力,一共用了33推。虽然错失了冠军,但是她依然获得了本赛季的最佳战绩------单独第二名,另外她也拿到了138,191美元奖金。本周她将带着强大的自信前往纽约州的飞蝗山乡村俱乐部参加文曼斯LPGA锦标赛的卫冕战。

  两位韩国球手朴喜映和申珍妮分别打出71杆和70杆,排名第三和第四位。

  小魔女魏圣美(74杆)获得了本赛季迄今为止的最佳成绩并列第九名。两位美国名将保拉-克里默和克里斯蒂-科尔双双打出68杆,一道排名并列13位。

  三位世界排名前十的好手申智爱(70杆)、崔罗莲(72杆)以及宫里蓝(73杆)则是一起获得了并列18名。

  世界排名第一位的朴仁妃在决赛轮打出73杆(+2),和世界第六位的柳萧然(76杆)一起获得并列38名。而世界第二斯泰西-刘易斯(74杆)最终获得并列58名。

  世界排名第五位的中华台北名将曾雅妮在最后一轮发挥非常糟糕,她在前12个洞吞下了六个柏忌、一个双柏忌和一个三柏忌,尽管后来她也捉到了两只小鸟,但是无奈打出了80杆(+9),总成绩高于标准杆10杆,在74位晋级球手中排名并列69位,也既是倒数第二位。

  (肯尼-辛吉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