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八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毅:鲁能难撼恒大地位 场面完全下风差距明显

2013年06月03日08:4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轮中超最大焦点就是广州恒大与山东鲁能的比赛。很多人觉得在客场零封恒大是一件十分不容易的事,但是在我看来,所谓“零封”也仅仅是一个比分而已,并不能因为一场平局就认为鲁能具备了与恒大在中超抗衡的水平。

  有人说恒大的洋枪都哑火了,也有人说一直双线作战的恒大累了。但在我看来,恒大并不存在这些问题,这场平局是在各种客观条件下的一个偶然结果。我们说射出去的箭总有停的时候,球队胜利也一样,总不可能一直赢下去。再加上恒大近期确实连续几个月都处在高密度赛事中,球员的兴奋度来到了一个相对比较饱和的时期。而山东鲁能则是以逸待劳,做了一系列充足的准备。鲁能作为一支中超多年的豪门球队,毕竟还是有着很深的底蕴,有一定的实力摆在那里。所以他们精心准备、仔细研究,再加上全力以赴,这一系列的作为对不处在绝对兴奋期的恒大还是有那么点作用的。但我们也必须看到从比赛的场面上看,鲁能完全输给了恒大,若不是因为上半场孔卡失了点球,可能比分就会是另一种情况。鲁能球员的技术是不如恒大的,无论在中场控制,还是对传接球的处理和把握上,鲁能球员和恒大球员显然有着差距。所以,我觉得这场平局并不像外界所说的那么神圣,毕竟鲁能只是战平恒大,而不是战胜恒大啊,要是有哪支中超球队战胜恒大了,那才是比较难得的。

  赛后有人说鲁能露出了雄心壮志,意在与恒大争冠。但在我看来,这一场比赛的平局可以说不会对恒大未来的联赛走向造成任何影响。鲁能也很难就靠这一场平局就对恒大的中超霸主地位造成多少影响。虽然恒大目前还在继续双线作战,但我们必须要知道恒大的主教练是世界冠军教头里皮,还有他的一支高水平的助教队伍。这场比赛,我们丝毫都看不出恒大的体能比以逸待劳的鲁能差,反而是鲁能的球员在比赛末出现了抽筋。所以我觉得,如果说恒大是一副好牌,那里皮就是牌中高手,好牌在高手手上就会打得无懈可击,不像有些人给他一副好牌他也打不好。因此大家不要去看一场平局,现在的恒大在积分以及比赛中的稳定度没有任何改变。恒大不像北京国安、江苏舜天和贵州人和不具备双线作战的板凳深度,只能在全身心投入中超后才会在成绩上有起色。

  另外,本轮天津泰达队又输了,12轮仅积2分,我想天津队不能再这样下去,否则就比较难了。但我相信,只要天津泰达队在这段时间调整状态,半程联赛能拿个10到12分,那还是有保级可能的。如果半程联赛连10分都拿不到,那下半程再要追回来就太难了。所以现在天津队首先是要调整心态,球队不能自己乱了方寸,扎扎实实打好每一场比赛才有希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