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国际足坛夏季转会|转会新闻|转会动态 > 2013意甲夏季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月2日转会综述:阿帅留米兰 皇马天价求购贝尔

2013年06月03日09: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北京时间6月2日,2013年夏季欧洲转会市场火热异常。英超方面,穆里尼奥现身伦敦即将重返光荣之地,曼城距离佩莱格里尼也只有一步之遥。随着几大豪门主帅的敲定,转会市场的竞争也会十分激烈。曼城希望出高价得到尤文的中场非卖品比达尔,热刺的绝对核心贝尔则可能创造新的转会纪录。意甲方面,AC米兰官方宣布了阿莱格里留任,那不勒斯新帅贝尼特斯则希望得到埃弗顿的中场费莱尼,伊瓜因在宣布离开皇马之后表示距离尤文图斯将更近一步。德甲方面,戈麦斯表示会在今夏离开拜仁,那不勒斯已经发出邀请,多特蒙德则打算引进波多尔斯基顶替格策离去带来的损失。

  英超转会动态

  1.《每日星报》的消息,曼城已经对尤文图斯的智利中场比达尔出手。该报称,曼城选择比达尔是因为顿涅茨克矿工将巴西中场费尔南迪尼奥的身价从2500万英镑提高到4000万,《每日星报》称如果曼城想要拿下比达尔,最少也要花费4500万英镑,即便如此,斑马军团可能还不会放人。而除了曼城之外,皇马也对比达尔很感兴趣。

  2.《镜报》消息,皇家马德里为热刺中场贝尔的开价提升到8500万英镑,如果这一交易成功,贝尔将创造新的转会纪录!

  3.《镜报》消息,本赛季在阿斯顿维拉异军突起的英格兰小将本特克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会在今年夏天离开维拉,加盟一支强队。据悉,本特克口中的强队可能是伦敦的双雄,热刺或阿森纳。

  4.马拉加主帅佩莱格里尼再次确认他将会和曼城就主帅的问题进行会谈。据《每日邮报》所得到的消息佩帅已经和曼城俱乐部达成了协议一致,只是目前接受公开采访时,佩莱格里尼还是表示称自己需要和曼城进行谈判。

  5.穆里尼奥已经现身伦敦,根据英国以及西班牙多个媒体预测,切尔西很有可能在当地时间周一宣布穆里尼奥上任的消息。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