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军只谈球队建设避冲超 北方拉练为下阶段准备

2013年06月03日09: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6月2日16:30,广东日之泉队在主场广州省体育场依靠外援多利的梅开二度和港脚陈肇麒的神来之笔,以3-2击败沈阳沈北队。在中甲联赛第十二轮比赛后积26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二名。

  赛后新闻发布会张军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他说:“今天要感谢球迷和媒体朋友们,感谢球迷们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不留余力的在这么炎热的天气下为我们呐喊,感谢他们。”

  下半场一度打不开局面,张军在换上陈肇麒后两分钟,陈肇麒打入反超一球,对于这样的换人,张军解释道:“换陈肇麒后的战术,也是我们经常演练的,我们球队的两个主力后腰停赛,给我们的进攻组织带来了很大麻烦,对方一直密集防守,他的进球也是全队努力的结果,我要祝贺他。”

  联赛第一阶段暂时告一段落,应该说日之泉实现了赛季初的目标,那么张军如何看待球队第一阶段联赛的表现呢?哪些方面球队还需要提高?下一阶段有哪些可能涉及到的调整?张军说:“回顾从第一轮到第十二轮,球队从当初的相互磨合、 相互熟悉到现在逐渐变成一支强队。在这个过程中队员的执行力、这种配合力、拼搏精神值得表扬,在下一个阶段需要改进由守转攻过程中的传球成功率,要打破对方的密集防守,需要一个直线传球高手敢于突破对方密集防守的30米区域,这是我们下一步间歇期需要重点提高的。间歇期安排北方拉练,第一,强化体能。第二,完善战术打法、战术要求,都是为下半年联赛做准备。初步暂定14号进行北方拉练去长春,在这之前可能还要先去贵州与贵州人和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中超球队主动约战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长春从距离和天气与延边都很相似,是准备比赛的好地点。”

  昨天主要竞争对手深圳5-2大胜,会不会给今天比赛的日之泉带来压力?张军表示,今天上午开准备会时我讲,每个城市的球迷关心这个城市的球队,那肯定希望深圳赢。如果我是深圳队主教练也希望深圳赢,但是我现在是广东日之泉主教练。我看到有些球迷在网上说跪求日之泉输球,对不起我让他们失望了,我们还继续在赢球。

  如果一直在赢球,球队的目标还是保级吗?张军巧妙的回答道:“我想比赛还是一场场打、分要一分分拿,只要过程做好,大家也看到了,我们从一个弱队逐渐变成一支强队。那么这个过程已经引起中甲各队产生了变化,无论主客场的比赛,从当时我们主动反击到现在主动施压,我想这个过程需要不断充实、提高,从而使我们比赛更加掌握在自己手中。”

  本场比赛是沈阳沈北队李金羽执教球队第二场比赛,作为老大哥,张军有何建议给他呢?

  张军说:“李金羽是我非常好的小师弟,他上任后的两场球他的指挥、调动都使沈北队发生了变化,特别是他的精神,在这么炎热的情况下他们一直不断的拼。大家可能以为北方球队不到三十分钟就没有体力,但是结果是下半场丢球后他们还在继续拼,我想这是李金羽带来的最大改变。也希望他在教练岗位上为中国足球、为沈阳作出贡献,他一定可以的。”

  广东日之泉队主力后卫廖均健本场比赛参加全运会的比赛未能代表球队出战,那么张军如何看待他的缺阵和对他参加全运会有何建议呢?张军说:“小廖是我们重要的一员,本身我们兵不多将不广。我们要不断的挖掘自己,他参加全运会,球队要支持他。他现在要国奥、全运会、中甲三线作战,我想对他是一个非常大的锻炼 ,这种锻炼对他是好的。我想他通过这一系列的训练、比赛,他今后必定成为一名出色的足球运动员。”

  目前有传言广东日之泉队下半赛季会迁移到佛山世纪莲体育场,那么这个消息是否真实呢?张军说:“联赛第一阶段刚刚结束,这个我不太清楚,我只做了间歇期的准备,队员们也很努力赢得了五天假期,我也将兑现我自己的承诺全队放假五天。”(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