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全德最衰门神3战失12球 克林斯曼完胜勒夫

01
1/10

01

2013年06月03日09: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海瑞

  6月3日凌晨华盛顿的美德大战,本因两队主帅克林斯曼和勒夫的重逢、克洛泽冲击老穆勒队史进球纪录引人瞩目,然而比赛的过程却远未达德国国内预期。特施特根的乌龙、德国人一度1-4落后——日耳曼战车为美国足协成立百年献礼之战可谓送出了超级大礼包,赛后德国媒体关注克林斯曼和罪臣特施特根的程度远大于对球队本身的关心……

  01 图片报

  2004-2006年,克林斯曼和勒夫一起为德国国家队服务,如今二人在球场上兵戎相见,勒夫的球队表现得十分糟糕,他们竟被美国队随意把玩。具有讽刺意义的是,在开赛前的奏国歌仪式上,克林斯曼和我们的球员一起高唱德国国歌,而很多德国球员却不会唱;赛后克林斯曼也很客气:“勒夫缺了很多关键球员(拜仁和多特蒙德、斯图加特的国脚),我们整场发挥了水平!”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