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 > 星跳水立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星跳水立方》明星退赛为哪般? 各种理由揭秘

2013年06月03日09:55
来源:搜狐体育
李承铉亮相手势
李承铉亮相手势

  本周五即将播出全明星跳水竞技秀《星跳水立方》第二场半决赛,这也是本季的倒数第二期节目,而在下周五,也就是6月14日即将上演《星跳》总决赛。据悉,本周五的节目已于上周录制,共有十位明星参与,他们分别是俞灏明、肖剑、潘辰、刘忻、沙宝亮、李小双、高峰、陈楚生、包小柏和付辛博这10位选手,加上参加第一轮半决赛的吴建豪、金小鱼等六位选手,参加半决赛的选手总共也就16人。不少现场观众眼尖地发现——几位明明在复赛晋级的明星,在半决赛赛场上居然神秘“消失”了。经节目组证实,确有数位明星因种种原因已于中途退赛,将不会现身“星跳”的决战赛场,更有明星未曾亮相就已经退赛的。明星退赛到底为哪般?下面我们将进行退赛理由大揭秘。

  旧伤复发型——韩庚、黄龄

  有一种“星跳”叫无奈。类似韩庚、黄龄这样备受期待的选手却未能如愿跳完全程,乃是因为始料未及的旧伤复发,只能无奈作罢。

  人气爆棚的全能艺人韩庚,在宣布参加《星跳水立方》集训之初即引来各方关注,加上他又有极扎实的舞蹈基础,粉丝、观众都对韩庚的表现分外期待。但在预赛第一场成功晋级后,韩庚并未露面复赛。《星跳》节目组发布公开声明,韩庚退赛一方面由于他腰部旧伤复发,不能再参与跳水训练,另一方面也是因为韩庚的世界巡演即将开始,他需要专注精力投入准备,因此才决定遗憾退赛。

  当红歌手黄龄以其独具个性的演唱功力与舞台魅力获得一众追崇者,在《星跳》的舞台上她也一直是美貌智慧的“种子”选手。复赛中黄龄与俞灏明搭档夺下全场最高分,成功晋级决赛,被观众极为看好,然而她却缺席了半决赛。据知情人透露,黄龄退赛只因腰伤复发,很可能会影响发声,威胁到她未来的歌唱事业,所以才无奈退赛,止步“星跳”。

韩庚完成动作中
韩庚完成动作中

  知难而退型——莫小棋

  在《北京爱情故事》中代表妩媚的“秋”,被誉为“性感御姐”,这是内地风头正劲的当红女星莫小棋。在“知难而退型”退赛明星中,莫小棋是一个代表。

  众所周知,包小柏在复赛中曾辛苦感叹自己曾经“崩溃”,其原因就是包小柏在复赛双人跳之前几次更换搭档。在节目中,包小柏“最终”的搭档是金小鱼,而起初教练安排给包老师的第一位搭档是韩庚,第二位正是莫小棋。据悉,莫小棋本身及其热爱游泳,对跳水也充满了兴趣,但是在长时间训练之后发现自己还是不能完成一定难度的跳水动作,考虑到自己将和包小柏搭档跳水,为了避免影响到包小柏,最终莫小棋决定理性推出。

  分身乏术型——李承炫

  韩国艺人李承炫,由于自身身体素质非常棒,对于有关水的各种运动掌握神速,有时甚至教练都跟不上他的训练节奏,并且在预赛中一出场中发挥出惊人水平即被高敏教练称赞为“跳水天才”。在第二轮复赛中搭档付辛博,成为“炫豹组合”成功杀入半决赛。每场比赛必用的“7V”手势,也屡屡成为观众八卦他和戚薇恋情的焦点。

  然而在半决赛中,李承炫去却神秘“消失”,令观众疑虑,大呼失望。据悉,近期李承炫的新EP正式推出,宣告回归音乐,重新出发。而他打磨酝酿整整两年的全新唱片大碟也将于不久后重磅推出。因此李承炫如今分身乏术,无暇再顾及训练,无奈决定退赛。

  “出师不利”型——张一山、王栎鑫

  除了中途退赛的明星外,更有明星因为小问题连淘汰赛都没赶上。未曾露脸的童星张一山和败北半决赛的王栎鑫都曾遇到这样的尴尬。

  据悉,《家有儿女》中初长成的童星张一山,从快男中走出的“海豚音王子”王栎鑫,都参加过《星跳》赛前的一个月集训,然而两人偏偏在最后一场淘汰赛前双双患上中耳炎,谨听医嘱需要暂停一段时间的跳水训练,进行治疗。而按照录制计划两人被安排在最后一轮淘汰赛中比赛,所以只能遗憾“退赛”。

  张一山最终决定退赛,但王栎鑫一直不肯放弃,仍然坚持训练,在复赛中空降与王丽坤搭档双人跳,空中动作细腻优美,成功杀入半决赛。然而在上周的比赛中,还是被遗憾淘汰,无缘总决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