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版冬日那雷翻拜仁众星 贝皇建议海帅赴国家队

2013年06月03日07: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萧唯

  (萧唯发自德国慕尼黑)随着在柏林捧起德国杯,拜仁为本赛季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拜仁的海因克斯时代完美终结,而本赛季的德国足球也在精彩和荣誉中谢幕。

  赛后的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长时间处于派对高潮状态。拜仁球员和教练们激情庆祝,各路记者也穷追不舍,不愿放过采访“三冠王”的任何机会。众多记者中,一名身穿粉色亮皮夹克的金发女记者尤为引人注目,一方面是因为她亮丽的妆容,另一方面,她轻松采访到几乎拜仁所有主力,让其他记者“羡慕嫉妒恨”。

  她就是德国天空体育台的著名足球女记者杰西卡。说到这里,相信很多中国球迷都会想起我国的一位著名女记者。是的,就是冬日那。凭借天空电视台的强大实力以及自己常年采访足球赛事的经验,杰西卡与德国国家和德甲球星们的关系都很“铁”,球员对她几乎是“有求必应”。值得一提的是,从当天电视转播情况看,这位杰西卡的提问相当“雷人”:

  首先采访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萨默尔兴高采烈地走入镜头,准备总结拜仁本赛季的优异表现,结果却被杰西卡泼了一头冷水:“这场比赛拜仁踢得并不好,你作为体育主管怎么看?”萨默尔被问愣住了,显得有点尴尬,最后只能老老实实地说:“是的,从体育层面说,我们不算最高水平,也许是冠军联赛决赛刚结束一个礼拜的原因吧……”

  采访队长拉姆,杰西卡的问题是“你觉得拜仁今年的好成绩是不是与主教练海因克斯的执教密不可分?”这个问题虽然有些“弱智”,不过倒是让回答问题的拉姆特别高兴:“是的是的,你说的没错,没有海因克斯就没有今天的拜仁。”

  杰西卡接下来又找到小猪,不识趣的提起了去年:“去年你们是‘三亚’,今天是‘三冠’,你现在还能想起一年前失落的感觉吗?”正在兴头上的小猪没有在意,只是答道:“我想不起来去年了,我们就是要享受现在!”

  采访罗本时,杰西卡指着罗本体恤上的文字问道:“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事实上是巴伐利亚方言的“1,2,3”,意指拜仁连夺三冠。)”当荷兰人用德语说“知道”并解释了寓意之后,杰西卡惊讶的张开了大嘴,夸张的说:“哇!没想到你巴伐利亚方言也会!”罗本很囧的表示说:“他们告诉我的,我就会这个……”

  现场欢乐的气氛让“皇帝”贝肯鲍尔也显得有点不同寻常。在谈到海因克斯未来去向时,贝皇明确表示愿意给海帅一点建议,那就是“不要再执教俱乐部了。因为本赛季他在拜仁的成就在别的俱乐部已经无法复制了。所以他还是去执教国家队比较好,或者干脆找个什么体育官员当一当,这也是不错的选择。”(萧唯发自德国慕尼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