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告别战爱恨交加 球迷:卡西叛徒滚出伯纳乌

2013年06月03日10:17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婉琪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本赛季西甲的最后一轮、穆里尼奥在皇马的最后一战,还是给伯纳乌留下了最后的礼物。皇马主场以4比2取胜奥萨苏纳,伊瓜因、埃辛、本泽马和卡列洪先后进球,皇马连续4个赛季联赛进球破百,成为本赛季5大联赛中在主场保持不败的唯一球队。

  比赛现场的皇马球迷为穆帅吵得不可开交,部分球迷对他报以嘘声,南看台的球迷则用“穆里尼奥!穆里尼奥!”的喊声盖住嘘声。当然,南看台喊得越响,别处的嘘声也就越高,双方此起彼伏。

  有球迷挂出一幅标语:“卡西利亚斯以及皇马所有的叛徒们,滚出伯纳乌!穆里尼奥,请留下!”由于言辞过激,横幅被强行撤下。剩下的则比较“温柔”:“感谢你,穆里尼奥”、“穆里尼奥,我们爱你”。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没有提前离场,而是不停地向球迷鼓掌,并特意朝南看台挥手,表达敬意,随后转身进入更衣室。南看台的球迷没有离场,他们依旧高呼穆里尼奥的名字,直到穆里尼奥又重新走进球场再度感谢,并跑去跟球迷拥抱、合影。这也成为穆里尼奥留给伯纳乌最后的身影,他答应了刚刚连任皇马主席的弗洛伦蒂诺,不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跟球迷一样,皇马球员也分成两派。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阿贝罗阿就公开支持穆里尼奥。卡列洪、瓦拉内、摩德里奇、厄齐尔等也纷纷在网页上声援穆帅。也有很多球员还没有就穆帅的告别作出表示,C罗、卡西利亚斯、佩佩等人更是与穆帅形同陌路。

  赛前,穆里尼奥通过皇马官网向所有皇马球迷送上了一封公开信:“我祝福皇马的球迷以及球员、工作人员,所有人在未来都能够得到更多的幸福。”

  再见,穆里尼奥!

  周婉琪

  伯纳乌,“再见”!斯坦福桥,“再见”!

  唯有叫人爱恨交加,才是穆里尼奥!无论如何,皇马都应对穆里尼奥的功绩有个中肯的评价。事实上,除了皇马的部分球员、球迷,全世界都应该感谢穆里尼奥,包括那些对穆里尼奥恨之入骨的西班牙媒体。如果欧洲足坛没有了穆里尼奥,那就会缺少很多精彩的话题。因此,我们渴望着“狂人”尽快与伯纳乌说再见,尽快与我们在斯坦福桥再见。

  也许在伯纳乌最后的日子里,穆里尼奥有点像“小丑”,但穆里尼奥永远是“特别的一个”。正是因为他,西班牙足球才如此灿烂,就连“宇宙队”也才没那么完美,变得更加真实。

  英超官网居然在6月2日发布了一条6月3日的消息,那就是“欢迎穆里尼奥重返切尔西”。在皇马与切尔西官方均没有确认的情况下,这多少有点可笑。然而,我们完全可以理解大家对穆里尼奥的期盼之情。因为穆里尼奥在皇马时代的结束,就意味着今夏欧洲足坛主帅“乾坤大挪移”的大戏马上就要登场。将帅的大洗牌马上就要灿烂地开始,开启炙手可热的一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