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热火抢7主场胜率9成 步行者为决赛备行李

2013年06月03日10: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在NBA东部决赛第六回合角逐中,破釜沉舟的印第安纳步行者在主场以91-77掀翻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将双方总比分扳成了3-3平局。明日,双方第七回合争夺战将在热火的主场上演。

  抢七大战,对于卫冕冠军热火来说,他们压力很大,但热火众将也不失自信,他们相信主场优势给他们带来帮助,另外上赛季他们在凯尔特人身上也经历过抢七,这是他们成功的经验。

  “这是我们的一个机会,”詹姆斯说道,“每个赛季,这里有30支球队都想处在现在这样的时刻,都想有一场比赛赢球就能晋级NBA总决赛,我们充满期待。”

  第六战中,热火又陷入了詹姆斯一人单打的局面,尽管“詹皇”全场得到了29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但热火还是遭到了步行者的全面压制,仅有3名球员得分上双。想要赢得G7,热火不仅仅需要詹姆斯保持强势,更需要韦德和波什爆发,近三场比赛韦德场均只能得到12分,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2%;波什场均只得到6.3分,准星仅为24%。

  “这是一场生死战,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常规赛打得那么努力要拿到主场优势的原因,”韦德说道,“我们的信心要足,显然我们有一些个别球员要有更好的表现,但我们要互相帮助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我们要看一下作为一支团队我们会如何应对这一局面。”

  “我们必须再赢一场,”科尔表示,“你知道,如果你处在这种赢一场就能进总决赛的情况中,任何人都会这么做的。”另外,“鸟人”安德森第七战解禁回归,这对于热火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

  算上常规赛,本赛季步行者跟热火已经有过9次交手,步行者赢了其中5场,他们还需要再赢下第6场,而这一场,对于球队来说十分关键,如果赢球,步行者晋级总决赛;输球,而打包回家。不过,步行者完全没有考虑到输球,他们已经准备了8天的行李,目标很明确——赢下抢七直飞圣安东尼奥备战6月7日开始的总决赛。

  “我们坚信可以赢得这一轮系列赛,我们一直都有信心,我们这一轮系列赛的表现不完美,但G7我们需要拿出接近完美的表现赢得比赛。”步行者主帅沃格尔说道,“我们会竭尽全力,拿出最佳表现赢得东部冠军。”

  历史数据对步行者不利,自NBA在1984年推行的季后赛赛制以来,在分区决赛亦或是总决赛,拥有主场优势的球队在抢七大战中赢了16次,只输掉了2次,胜率高达88.9%。如果步行者打入总决赛,那么这将是他们自2000年后队史上第二次进军NBA的总决赛。在2000年的总决赛中,米勒率领的步行者成为了OK组合的垫脚石,以2-4的总比分落败。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波什,韦德,詹姆斯,哈斯勒姆,查尔莫斯

  步行者:希伯特,韦斯特,乔治-希尔,保罗-乔治,斯蒂芬森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