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转会猜想:换帅豪门血拼 苏神贝尔鲁尼齐走

01-科洛图雷
1/24

01-科洛图雷

2013年06月03日10: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尽管欧洲足坛各大联赛的变动都不小,但变动最大的当属英超,因为过去一个赛季排名三甲的球队全部换帅,莫耶斯接班弗格森爵士执教曼联、佩莱格里尼接班曼奇尼以及穆里尼奥重回斯坦福桥接班贝尼特斯等虽然还未宣布,但已只是时间问题。除了曼联、曼城和切尔西三大豪门变动外,近年来落魄的豪门利物浦变动也不会小,苏亚雷斯面临离去,这支志在复苏的红军肯定不会坐以待毙,同样北伦敦两支球队阿森纳和热刺会继续角力,本赛季差一口气未拿到前四的热刺,如何保住贝尔保住现有实力十分关键。

  与往年不同,由于英超各大豪门都处于换帅状态,已经落实的转会并不多,目前英超豪门之间的交易达成一笔,利物浦签下了今夏与曼城合约到期的科洛-图雷;当然,曼联也有一笔引援,不过冬窗期间已经谈好,水晶宫天才扎哈以1500万英镑加盟老特拉福德,目前他也是英伦足坛夏季标王;需要指出的是,英超中游球队诺维奇的转会进度也不慢,他们早早便签下了荷兰籍前锋范沃尔夫斯温克尔,这笔交易金丝雀向里斯本竞技支付了1000万欧元,如果这名前锋表现出色的话,诺维奇还要追加200万欧元。

  离队方面。今年夏天注定是英超的伤感季节,很多球员并不是转会离去,而是彻底的告别了职业生涯,像曼联中场斯科尔斯、利物浦中后卫卡拉格以及英格兰传奇前锋欧文等,他们的离去意味着告别一个时代。此外,还有一些伟大的球员也正在告别,尽管他们还未落实下家,譬如阿森纳球星阿尔沙文、热刺中后卫加拉、切尔西双星马卢达和贝纳永以及埃弗顿球员菲尔-内维尔,这些球员与俱乐部的合同都将于今年6月30日到期,至于他们下赛季在哪踢球,球迷们只能慢慢等待了。

  未来引援方面。随着斯科尔斯退役,曼联新帅莫耶斯肯定加强中场,巴塞罗那双星蒂亚戈和法布雷加斯均是他的目标,当然这两位球星也同样是切尔西、曼城和阿森纳紧盯的球员,此外莫耶斯还有意签下自己的嫡系费莱尼和拜恩斯;即将重返斯坦福桥的穆里尼奥也为切尔西制定好了引援列单,皇马嫡系科恩特朗有望跟随来到蓝桥,而许尔勒基本敲定,此外胡尔克和卡瓦尼两大神锋其一也将加盟切尔西;曼城方面,即将拿下蓝月亮教鞭的佩莱格里尼将走西化风,伊斯科、蒂亚戈以及纳瓦斯均是他的猎物。

  三大换帅豪门变动注定最大,毕竟一朝天子一朝臣,当然利物浦、阿森纳以及热刺也都会添添补补,接下来一个赛季欧冠资格争夺战会更加激烈。未来离队方面。英超赛场上的巨星可能继续流失,与曼联闹翻的鲁尼目前被摩纳哥和巴黎圣日耳曼盯上,巴塞罗那也有意收留;苏亚雷斯则可能加盟皇马,据悉个人待遇已经谈妥,但利物浦未与西甲豪门就转会费达成一致;贝尔同样有可能加盟皇马,威尔士人投伯纳乌的最大障碍是转会费,因为贝尔已经被热刺主席列维标价2亿英镑,皇马想签他并非容易。

  (小托)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