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芭拉劈腿帕托闪电曝光新欢 22岁火辣嫩模(图)

芭芭拉与新欢在米兰街头激吻
1/26

芭芭拉与新欢在米兰街头激吻

2013年06月03日11: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今年冬歇期帕托被出售至巴西科林蒂安后,意大利媒体纷纷认为帕托与芭芭拉-贝卢斯科尼之间的恋情行将结束,虽然此后芭芭拉多次不远万里的飞赴巴西与帕托相聚,但终究两人之间的感情没能敌过遥远的距离。在芭芭拉与一位神秘男子在米兰街头拥吻照曝光后,巴西媒体又透露了帕托的新欢,帕托与芭芭拉这对姐弟恋似乎已经走到了尽头。

  据巴西媒体透露,帕托的新欢是22岁的巴西嫩模卡米拉-奥利维拉,奥利维拉在巴西国内是当红嫩模,面容姣好且身材火辣。在此前参加巴西国内的选美活动中两次杀入最终的决赛,另外奥利维拉还是UFC(终极格斗锦标赛)的举牌女郎。其实帕托早在2009年7月就与自己亲梅竹马的女友斯蒂芬妮完成第一段婚姻,但在10个月后两人便劳燕分飞,随后帕托绯闻不断,直到芭芭拉的出现,帕托才开始远离桃色绯闻。如今与芭芭拉分离,年少成名的帕托又将深陷下一段感情之中。

  (考拉)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