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二届全运会足球预赛 > 男足甲组U20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男足U20广东2-3新疆 不是输给对手输给自己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黄融 发自秦皇岛 也许广东队自己都没有想到,他们能在昨日比赛的前半小时就确立了2比0的领先优势。但广东队更想不到的是,他们后来会被对手连进三球。在这样一场犹如过山车的比赛中,广东最终以2比3负于新疆,吃到了在本届全运会男足U 20比赛的首场败仗。

  主教练麦超对粤军阵容做出了一些调整,刘彬彬、李伟新都获得了首发机会,粤军以一个类似451的阵型加强中场控制。与前面两场复赛相似,广东队很早就收获了进球,杨超声的门前扫射与曾超的传中折射令队伍在前30分钟取得2比0的大好开局。加上新疆已经连输两场,看台球迷议论更多的是大比分获胜的出现。在新疆追回一球后,广东还赢得了一粒点球,不过廖均健的劲射击中左侧立柱而出。

  新疆教练帕尔哈提表示,本队把自己放在了弱者位置,只希望能够力拼广东,没把结果想得太多。这样的心态倒让新疆小伙打得较为放松,即便没有制造太多有威胁的射门,但他们由始至终都没有想过放弃,尽可能抓住为数不多的反击向广东施压。3个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队长穆斯塔帕就罚入了两个,堪称昨日的全场最佳。

  新疆的对立面是失误多多的广东队,失球后的他们打得越发急躁,不仅没有形成由后场向前场的有效传递,还接连错失了不少门前良机,这显然与正常发挥时的广东队相距甚远,迫使麦超在场边喊起了“你们到底睡醒了没有?”“球员们毕竟年轻,出现一些起伏是很正常的事情。广东队此役主要还是输给了自己,与其他因素关系不大。”麦超指出,球员的心理素质还要加强。

  这场比赛过后,广东队仍积6分,排在B组六支队伍里的第二位。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03/n377816408.shtml report 701 南都讯记者黄融发自秦皇岛也许广东队自己都没有想到,他们能在昨日比赛的前半小时就确立了2比0的领先优势。但广东队更想不到的是,他们后来会被对手连进三球。在这样一场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