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科比詹皇抢七数据比拼 飞人要命时刻最伟大

1.科比
1/3

1.科比

2013年06月03日11: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6月3日,《露天看台》NBA专栏作家丹-法瓦尔撰文,将乔丹、科比和詹姆斯三人在抢七大战中的数据进行了比较,事实证明,乔丹在三人中的表现是最为出色,虽然经历抢七次数最多,胜率也最高,但是科比的个人表现却是三人之中最糟糕的。

  乔丹、詹姆斯、科比到底谁更强,一直是球迷和专家喜欢谈论的话题。而在热火与步行者的抢七大战即将展开之际,《露天看台》也推出文章比较了乔丹、科比和詹姆斯在抢七大战中的表现。

  以下是详细内容:

  1.科比

  在三人之中,科比参加抢七的次数是最多的,总共有6次,而湖人队则赢下了其中的5次。但遗憾的是,在这6场比赛中,科比的表现却并不算特别突出,场均能够贡献22.2分、8篮板和5助攻,命中率更是不到四成。得分方面,科比抢七的数据相比于他季后赛的平均值要低了3.5分,而命中率更是下滑了接近五个百分点。

  作为一名经常能在比赛中送出高分的球星来说,场均22.2分的表现显然有些太低了,尽管在篮板球和抢断方面,科比在抢七中的表现会提升,然而他在抢七的出手却要低于平时的季后赛场次。这一点,对于一位球队的核心来说的确有些奇怪。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