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足协回击鲁媒阴招指责 赛前浇水系鲁能提出

2013年06月03日12: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博扬
 


  广州恒大与山东鲁能的国家德比已经结束两天,比赛的硝烟并没有因为时间的流逝而减弱。就在比赛结束后,山东媒体一篇报道有掀起了球迷和媒体的新一篇骂战。

  这本是一场中国足球最高水平俱乐部之间的较量。虽然最后比分是0-0,但是比赛的过程和节奏都是中超联赛少有的,激烈的比赛也吸引了48013名球迷在现场观战。在赛后而这场热闹的比赛却因为一个不和谐的声音,山东媒体在赛后抨击恒大队使用盘外招,在开场上向球场洒水5分钟。

  这位《济南时报》的记者写道:距离比赛还有15分钟时,双方队员都结束了热身训练,齐齐退到休息室里等待最后的决战。而在这时,天河体育场的草皮上突然喷水,时间长达5分钟之久。原本就潮湿无比的草皮变得更加湿滑,这一招,绝不是鲁能提前一天来到广州所能适应得了的。天河之所以能够成为广州队的魔鬼主场,除了恒大的实力确实超强之外,还有层出不穷的小办法。

  此言一出,立刻引起广州球迷的一片炮轰。毕竟恒大实力远远高于鲁能,用这名记者的话说,鲁能的一分是一场带有运气的“胜利”。恒大的实力这么强,在自己的主场根本也不用盘外招。

  今天上午,广州足协的新闻官杜静也就洒水时间给出解释,她表示场地洒水时间FIFA明确规定,可以在赛前一小时、热身后及中场休息等时段安排洒水。就本场比赛而言,广州赛区在球队热身结束后洒水,是符合国际惯例的。

  而随后新闻官主动爆料,在赛前洒水这件事情是由山东鲁能队提出来的。“这种安排也是应山东队在联席会上对洒水时间的要求,并得到恒大同意而确定的。”(博扬)

相关新闻:

·鲁媒斥恒大赛前浇水使阴招 最低消费三球成笑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