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尔特自称加内特粉丝 赞科比能与他在跑道一战

2013年06月03日15:12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近日,世界名将、牙买加飞人尤塞恩·博尔特接受了《SLAM》杂志的专访,这位被称为“闪电”的“飞人”说,自己是一名篮球迷,并且非常喜欢凯尔特人球星凯文·加内特。“我是加内特的球迷。”博尔特说,“总而言之,他到什么地方,我就‘追’到什么地方。”

  博尔特说,之前他曾是明尼苏达森林狼的球迷,自从2007年加内特加盟波士顿后,他就变成了凯尔特人的支持者。谈起15次入选全明星赛的加内特,博尔特表达了由衷的赞美与崇拜。“对我来说,加内特是一个斗士,一名领袖,他就是冠军。”博尔特说。“我目睹他经历了很多磨难,他的意志和毅力都非常坚韧,在比赛时,他永远都会付出150%的努力。对我来说,这是我喜欢他的最大因素。即使当他受伤时,他也仍然会和球队在一起,一直为球队加油,让他们成为最好的球队,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这是一名领袖该有的气质,我非常喜欢和欣赏。”

  在采访中,博尔特还被问到,在当今NBA联盟中,有谁能和自己在百米跑道上相提并论。这位身高6英尺5英寸(约1.96米)的牙买加人提到了勒布朗·詹姆斯和科比·布莱恩特的名字。“现在我要说是勒布朗,但我还是认为科比能和我在跑道上一战。”博尔特说,“当科比做任何事情的时候,我的感觉都像是‘噢,上帝啊!’。当人们看到科比做出一些神奇的事情时,你总会大声惊叹,但我现在已不是特别惊讶。”在确定加内特不能在跑道中和他一战后,博尔特认为,KG的队友的朗多也许能在田径赛场上对他形成威胁。

  博尔特表示,自己年轻时曾打过篮球,但在被田径教练挖走之后,就再也没有正式打过篮球比赛。他曾在今年全明星赛的时候又打了一次球,当时轻松完成扣篮。感觉非常不错。虽然不怎么打球,但因为加内特的缘故,博尔特经常来到凯尔特人主场,观看绿军比赛。2008年,博尔特在看完一场凯尔特人的比赛后,还进入绿军更衣室,与加内特、皮尔斯等人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