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贵州人和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沈祥福不满平局赛后发火 要保级半程至少拿15分

2013年06月03日15:5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特派记者 李冰 发自贵阳

  沈祥福发火了,因为这一次,他确实有些生气了。

  由于预备队主教练成亮临时有事,昨天上午申花与贵州人和预备队的比赛,改由沈祥福进行指挥,而他临时"接手"的,却是一支加上替补队员也只有13个人的"残阵"。"不管因为什么原因,我们只来了这些队员,但是在球场上,我们代表的是上海申花这支球队,所以不管困难多大,我们都要打出自己的东西来。"

  经过沈祥福的现场组合与调教,申花预备队打出了近来少有的气势,在与包括范云龙、饶伟辉、陈杰和李凯等一众人和一线队员的较量中并未落在下风,战怡麟更是遗憾地错失了一次可以挑射空门的机会。可惜的是,因为申花队员在禁区前的一次无谓犯规,给了对手一次任意球机会,而范云龙也正是凭借着这次的直接得分,报了头天晚上任意球打在申花队门柱上弹出的"一箭之仇"。

  在得知那名犯规的队员有伤在身,并且替补名单中的一名队员也因为有伤不能上场比赛后,中场休息时,沈祥福忍不住发起了火:"每个人都要对这支球队负责,如果你有伤,踢不了比赛,我不会怪你,但是如果因为你的伤影响了整个球队,而你又没有意识到这一点,那就是你的问题了。万一因为在比赛中再受伤,首先影响的是你自己,甚至是你的职业生涯,然后是队友,因为他们要为你可能犯下的错误,付出更多的努力来弥补,最后就是球队。"

  因为预备队,沈祥福自然而然地想到了申花一线队:"预备队的任务就是为一线队培养人才,同时也帮助那些一线队比赛打得少的球员保持状态,所以首先对于比赛要有一个正确的认识,不要觉得我是老队员,踢预备队比赛丢脸什么的。实事求是地讲,现在的替补席上,能够上场之后马上顶上去的球员并不算多,这也是有时候教练组的一些战术想法没能完全落实下去的主要原因。"

  打完与贵州人和队的比赛后,上半赛季还有三轮,申花的对手分别是大连阿尔滨、长春亚泰和广州富力,虽然在外界看来,如果不是因为被罚掉6分,现在4胜7平1负的申花队,足以排进中超前六,但是沈祥福却保持着足够的清醒:"足球场上没有如果,我们现在就是只有13分,我们就是一支以保级为目标的球队,到了最后,看的不是你应该有多少分,这些都没用,只有踏踏实实把该拿的分数拿到,才能保证目标的实现。很简单,要想保级,到上半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至少要拿到15分,也就是说,接下来的三场比赛,我们至少要拿到2分,等先把这一步走踏实了再去想别的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