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蒂总决赛登场取决三点 若妖刀低迷TMAC有希望

2013年06月03日17: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凯
 

  北京时间6月3日,东部这边,热火和步行者激战正酣,西部的马刺等得都有些不耐烦了,距总决赛首战,马刺获得了整整10天的休息时间。今天美国的《SB NATION》就撰文谈了马刺总决赛的一些球迷关心的话题,首当其冲的就是麦蒂,该网站详细分析了麦蒂总决赛露面的可能,结论是麦蒂很难获得出场的机会,除非存在以下三大可能。

  文章分析,如果是步行者最终晋级总决赛,那么麦蒂很可能是无论如何都得不到哪怕一分钟的出场时间。即便莱昂纳德陷入犯规麻烦,波波维奇也会让格林换位去防守乔治。 由于,步行者没有什么好的得分后卫,马刺的第二阵容,波波维奇很可能让加里-尼尔去防守二号位,吉诺比利打三号位。步行者不可能打小个阵容,所以马刺仍会延续西部决赛的安排。

  因而,麦蒂出场的第一大前提是,马刺总决赛对阵热火。众所周知,热火打的是小个阵容。如果,马刺做出改变,他们很可能会派出帕克、格林、吉诺比利、莱昂纳德以及邓肯的阵容。然而,这套阵容在季后赛上暴露出了很多问题,这些问题攻防两端都存在。因而让麦蒂或者尼尔取代格林的位置是有可取之处的,尼尔对位阿伦或者韦德,看起来并不是好的对位。但如果换上麦蒂,让麦蒂防巴蒂尔,吉诺比利防阿伦或者韦德,然后莱昂纳德防詹姆斯,这样的安排看起来会更合理一些。

  文章表示,麦蒂防守端的功力会在马刺对热火的总决赛中派上用场。但是在进攻端,如今麦蒂状态早已不复当年,仅有三分球还有一定的威胁,但职业生涯麦蒂31%的三分命中率,让他很难成为威胁。因而即便是打热火,麦蒂也很难获得上场的机会。

  那么,还有什么情况,麦蒂有可能出场呢,文章分析,一个前提是吉诺比利低迷,波波维奇决定减少妖刀的出场时间,另一个前提是,莱昂纳德早早陷入犯规麻烦。显而易见,莱昂纳德过早陷入犯规麻烦还有些可能,但妖刀即便投篮命中率不高,他的传球和经验对马刺也有不容忽视的影响。于是,文章最后总结,总决赛麦蒂要露面,机率真的非常小。(小凯)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