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美女拳手拒当"花瓶" 承认整容不舍拳击梦(图)

2013年06月03日23: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有着韩国“最美女子拳击手”之称的女艺人李诗英,在月初正式接到来自国际业余拳击联合会(AIBA)的邀请,正式受邀参加7月15日至20日在韩国济州岛举行的亚锦赛国内选拔赛和拳击推广活动。

  由于此前一直作为韩国仁川市以及国内拳击运动的形象代表,因此本次李诗英的受邀也得到了韩国官方和媒体的多方重视。韩国官方发言人就在采访中表示,无论李诗英最终能否成功入选亚锦赛名单,作为韩国拳击的一个标志性人物,李诗英的参与都将具有极其的意义。

  正所谓不爱红装爱武装,原本在演艺圈发展的李诗英,在韩国国内只能算个二流演员,每年的片约不过一两部,更没有太多的主角机会。但是随着转型拳击,娱乐圈里司空见惯的相貌,却让她一下子成为了拳击台上的公主,在韩国体坛的影响力不降反增更有愈演愈烈之势。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网友的质疑,李诗英大方承认了自己的整容事实,并用行动证明自己没有放弃拳击事业。为了一些拳击活动,甚至放弃了电影首映式和增加曝光率的机会。不过拳台上的较量可不会因为长相漂亮就变得轻松,从娱乐女星转行拳手的李诗英实力上仍稍显不足。

  在去年年底举行的韩国国家队选拔赛中,李诗英面对同行毫无悬念的失利,她本人也在赛后遗憾地表示:“现场有很多观众和艺人朋友为我加油,我有些紧张,没打好。”不过,国家队大门还没有对李诗英彻底关上,亚锦赛之前,李诗英让然为了最后的机会努力。

  此外另据外电消息,国际业余拳击联合会(AIBA),计划从明年开始推进正式的半职业联赛。参赛选手除了需要摘掉头盔之外,还需要适应更加开放式的拳击规则。此外据韩国媒体透露,AIBA将有望在7月定期在韩国济州岛举行。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