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2轮 > 大连阿尔滨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明卸下重担后并不轻松 表示全力支持新帅工作

2013年06月04日02:50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赵健

全力支持和配合新帅工作

  在阿尔滨的球员们已经开始享受短暂的假期时,重新回到总经理位置上的李明,却不能停下工作的脚步。昨天,本报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李明,当时他刚刚结束上午的职业教练培训班课程。按照李明的计划,在克鲁尼奇抵达大连后,他将回到大连与克鲁尼奇进行工作上的交接,然后再回去“补课”。

  透内幕

  早知俱乐部跟新帅接触

  阿尔滨主场战胜泰达,李明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一番表态,给人一种将结束自己“代理主帅”日子的感觉,虽然随后他回答记者提问时予以了否认,但现在回过头来看,对于球队将在间歇期敲定新主帅,李明还是有“预感”的。

  对于俱乐部的选帅工作,李明坦承自己了解一些:“俱乐部和克鲁尼奇的接触,我知道一些大概的情况,最终选定他,是老板亲自拍板做的决定。在这之前,老板其实希望我能正式接手球队,但在考虑到我个人的意愿后,老板从俱乐部下一步的整体发展、给社会造成的影响等方面出发,在间歇期到来时敲定了主帅,也是希望俱乐部未来能够走得更好。”

  在内心里,李明其实想过成为主帅,但他也明白,如果按照主帅的标准来衡量,他因为缺少相关工作的积淀,在某些方面确实还有欠缺:“这段时间对我是很好的历练,我希望今后在执教理念上完善自己。”

  谈观点

  和斯塔诺没太多可比性

  同样是中途上任、同样在塞超执教过、同样的战术理念,作为阿尔滨的新主帅,克鲁尼奇难免要被拿来和斯塔诺做比较。而且,克鲁尼奇现在拥有的阵容,在实力上比斯塔诺时代要有所加强,因此他的压力,也肯定会比斯塔诺大。

  在被要求把克鲁尼奇和斯塔诺做一番比较时,李明表示:“我觉得两人没有太多的可比性,现在的阿尔滨,和斯塔诺执教时期不一样,球员方面有很多变化。我认为,在确定克鲁尼奇出任新主帅之前,老板肯定和他有过交流,老板也肯定会抛出一些针对性的问题,听听他的看法,我想老板肯定是觉得他的执教理念与我们倡导的一样,适合我们的球队。从执教履历以及球队成绩上来看,克鲁尼奇应该是一个不错的教练。”

  在去职业教练培训班学习之前,李明已经制订好了阿尔滨间歇期的训练计划。现在,克鲁尼奇即将接手球队,李明表示他将和克鲁尼奇进行工作上的交接,李明同时透露,克鲁尼奇将带一名助手上任。

  表决心

  全力支持配合新帅工作

  克鲁尼奇上任之后,李明将回到总经理的位置上,李明表示:“俱乐部非常欢迎克鲁尼奇先生的到来,也会全力支持和配合他的工作,帮助他尽快熟悉球队,期待他率领的球队能在下半年的联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给大连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目前俱乐部的问题很多,还有重组等事情,下半年,俱乐部工作将是我的重点。”

  此前,阿尔滨老板赵明阳在接受采访时曾说过,希望找一个年轻有个性,甚至敢和俱乐部高层拍桌子的主帅。现在看来,克鲁尼奇应该符合标准,但也有人因此担心他和李明的配合。其实,这个问题大家完全没必要担心,李明一手创建了阿尔滨,他当然希望俱乐部向好的方向发展。

  另外,斯塔诺也是一名很有个性的教练,但他和李明的配合,大家也都有目共睹。“我们在一起工作的时光,让我对李明有一种特殊的感情。”斯塔诺对李明的评价,已经足够说明问题。

  阿尔滨新帅·民意

  @道上跑的海之舟:新帅到位了,但希望广大球迷能再多点耐心,市里能多点支持,最最最重要的是阿尔滨能耐得住性子!冠军不是一天就成的。说句真心话,大连足球想真正重回巅峰没十年八年做不到!

  @DL80后小黄:阿尔滨一手好牌为什么要找个名不见经传的教练?恒大一手好牌选个里皮当教练。阿尔滨也是磨刀霍霍,难道不能选个名气更大的?名气和实力基本是成正比的。一头羊带领一群狼结果只能铩羽而归。搞不懂老赵,那么多钱都投入了,再引进个高水平教练多好呢。静观下半程表现吧。

  @无语问苍天1982:又走斯塔诺的路子,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阿里研究中心陈亮:我第一眼看成了“乔治·克鲁尼”,有没有和我一样产生视觉错觉的?

  @绝命de毒师:小伙看样挺年轻,还挺帅的,和李明组成中超最帅管理层。希望过了见习期后阿尔滨能有好的成绩,最后进入亚冠!

  @梦海小新:不整个团队来带阿尔滨吗?如果一个人来还不如让李明带队!

  @T假装小清新:执教经历一般,哎,不看广告看疗效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