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表态生死战不变阵 坚信波什韦德都能打硬仗

2013年06月04日03: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斯帅表态生死战并不会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东部决赛第7战一触即发。当地时间周一上午热火队全队进行了投篮训练,球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日之战所有球员都能登场比赛,而且他表示并不会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

  这个系列赛,热火队的表现起伏不定,生死战斯帅会变阵吗?斯帅表示:“首发阵容不会变,但有可能对轮换阵容做出一些改变。”对热火队来说,最佳消息莫过于“鸟人”安德森此役回归,东部决赛第6战安德森因为停赛只能在酒店通过电视观看比赛,而那场比赛热火队篮板球惨遭步行者队完爆。

  媒体和球迷最关心的是韦德和波什的状态,斯帅表示乐观。“与比赛计划相比,我更看重他俩的性格以及过往的表现,”斯帅说道,“过去10年的重大时刻,韦德已经证明了自己……对克里斯(波什)来说也是一样。是的,他俩都是能打硬仗的球员。”斯帅明确表示今日的比赛,队友们需要为詹姆斯分压,“如果现在我们还在谈论只有詹姆斯1人比赛的话,那我们就有麻烦了,”斯帅表示,“好在现在每个人情况都很好。”

  最近2场东部决赛,热火队防守专家巴蒂尔只得到12分钟的出场时间,对此斯帅表示:“这样的安排有许多不同因素,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对肖恩(巴蒂尔)依旧信任。他是一位能打重要比赛的球员,所以他的作用是无法用数据来衡量的。”而谈及东部决赛第7战,斯帅说道:“这就是为什么这是球队团结一心的原因,就是这样的时刻造就了这样的球队。”

  作为卫冕冠军,热火队的经验显然更丰富。上赛季东部决赛,热火队也经历过抢七大战,当时热火队在主场以101-88大胜凯尔特人队。有一个数据值得注意,那就是在NBA历史上,一共有3支球队在常规赛取得至少66胜的情况下最终无缘跻身总决赛,分别是72-73赛季的凯尔特人队(68胜)、06-07赛季的小牛队(67胜),以及08-09赛季的骑士队(66胜)。巧合的是4年前那支骑士队,就是詹姆斯领衔的。

  在结束今日投篮训练后,詹姆斯和韦德都没有接受记者采访,对他俩来说重要的是在生死战给予球队足够的支援。在NBA季后赛历史上,抢七大战,主场作战球队的战绩是89胜23负,胜率高达79.5%。(jim)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