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鹰王成火箭引援第二选择 若失魔兽全力追史密斯

2013年06月04日05: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约什-史密斯


  北京时间6月4日,火箭队把德怀特-霍华德列为今夏引援第一目标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但是包括了湖人、小牛、老鹰在内的多支球队也想要得到魔兽,《纽约邮报》的记者皮特-维克塞推特爆料,休斯敦已经准备好了第二套方案,一旦无法得到霍华德他们将会转攻大前锋约什-史密斯。

  “如果火箭队不能够招募到德怀特-霍华德,我从消息人士那里得到的答案是,火箭队的第二选择是约什-史密斯,而同时76人队也在积极的追求史密斯。”皮特-维克塞推特上写到。

  7月1日成为自由球员的霍华德已经定好了行程去拜访火箭、小牛等有意签他的球队,美国媒体也普遍认为休斯敦确实有机会得到魔兽。不过霍华德留在湖人能够得到更高的薪水,求才若渴的库班以及家乡球队老鹰队也有自己的优势,因此火箭队在积极追求霍华德的同时,也在做第二手准备。

  在火箭队目前阵容中,四号位是他们最为薄弱的环节,尽管拥有莫泰尤纳斯、格雷格-史密斯、托马斯-罗宾逊以及琼斯、怀特等多位大前锋球员,但是他们的实力和表现都难令人放心,这也是为什么火箭经常用德尔菲诺或者帕森斯来客串打四号位的原因。

  如果休斯敦能够引入准全明星大前锋约什-史密斯,那么球队的最弱环将得到极大提升,而全队各个位置的实力也会变得更加均衡。此外约什-史密斯的球风适合火箭队的快节奏打法,休斯敦在战术层面上不需要为此作出太多的改变,本赛季常规赛得分能力最强的火箭队将会变得更加恐怖。

  (BIGSHOT)

扫描NBA微信二维码或直接关注微信号(NBASOHU)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